close

1  

 

菌裝。很菌裝。

菌裝是緊張的走音版,意即十分緊張,緊張到走音。

 

好快哦。

520轉眼就到了。

雖然很期待,很興奮,畢竟不用上課,不用趕作業,不用考試。

但是,還是很緊張,畢竟那是一個完完全全100%陌生的環境。

 

我希望實習期間一切順順利利就好。

 

曉萍三番告訴我只需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公司會把實習生當員工對待。

那真的是一項好事,如果說法屬實,我可以學到很多。

好期待投入新聞運作,但我未戰先壓力到爆。哈哈哈。

 

剛才黃大哥大嫂還犧牲跑步時間陪我到公司附近探路。

還真的是不確定該把車停在哪,路該怎麼走。

 

然後剛剛還順道去書局用掉了那雞給的RM250書券

話說我真的對買書很沒有概念,所以最後真的是隨手挑了幾本翻一翻就買下來了

 

2  

 

我還記得去年言之鑿鑿說要培養閱讀好習慣

但是我只知道直至今年我還有一半的書(去年書券買的)還沒有看

哈哈哈哈。真是太懶惰了。

 

 

 

好啦,我現在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一整個晚上都緊張到不知所措。

 

明天會駕車去上班。

對了,昨天還是第一次獨自驅車回到城市。

 

真的很謝謝爸爸媽媽的安排和關心。

 

那個,開工大吉吧!

 

希望可以適應到新環境,新工作,新同事。

十指交扣。祈禱。

 

七台,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