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搭了5個小時的巴士,我肥家了!

隔了7個星期,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到城市相隔最久沒回家的一次,哈哈!

無論如何,還是回家了,下車的時候,正在和鄰居狗狗玩耍的泡泡先是看著我愣住了

大概3秒後才回過神飛奔向我~撲上來不停搖尾巴不停亂舔!

 

x  

 

啊哈哈~黃泡泡還是一樣傻傻的,都沒變很聰明的樣子。

但是就是這樣,好可愛,好惹人疼!

 

說回星期三,其實我可以很輕鬆的,因為功課都做完了。

但是心中還是免不了擔心最後一份功課,兩位組員都還沒完成,而我則負責compile。

所幸最後作品很令人滿意,所以我以為我會很pekcek的晚上,其實並沒有,哈哈~

晚上跟鯊魚到彎右看Frozen的首映,很棒很歡樂的迪斯尼電影!

 

 

 

迪斯尼的動畫一向來都不差啦,而且故事也很有趣,

顛覆了傳統的王子公主故事,整部電影的起承轉合都很有新意很有驚喜,

一開始會覺得天啊節奏好快哦,但是看到最後就會覺得這一切的tempo其實很有趣!

片中雪人的角色就是會讓人很開心地大笑,看這樣的電影很好啊,不會有壓力的感覺。

 

謝謝鯊魚跟我分享他贏回來的首映電影票啦!s08.gif  

對了,我們的晚餐是很cheesy的天婦羅pizza!好令人滿足的芝士~

g2

 

 

星期四很勤勞地跑去上課,但是主要當然還是聽考試tips啦!

然後還要去影印最後一份報告再燒進光碟再呈交,整個早上很忙碌的感覺。

 

下午跟這幾個女人去MV聚會了

q

 

距離上一次也不知道幾時了,很久沒有聚首,但是平時很好聊的幾個人,

在一起的時候卻不知道為什麼會聊到沒話題聊,可能友誼是假的吧,哈哈哈哈!

總之昨天的聚會實在有夠無聊,我們都無聊到自己覺得不可思議,

大概是沒有看電影也沒有唱K吧,居然覺得單純逛街吃飯聊天的行程很無聊。

 

吃過了鼎泰豐午餐後,我們逛了一下就跑到Plan B去扮貴婦喝下午茶聊八卦。

 

g3

g1

  

 

之後再逛了一下就跑去吃鐵板燒晚餐了,整個行程就是在吃,然後就回家了。

 

哈哈哈哈。

真是史上最無聊的聚會。

 

 

不管怎麼樣,這幾天的心情都相對的輕鬆!

但是還沒有完全鬆懈,因為還有2天的考試啦。

 

是的,順便提一提昨天的時間表登記。

真的很謝謝UTAR,這4年來,我好像沒有一次印象是好的。

無論如何,這也是我最後一次登記時間表了,

再也不用忍受這種不必要的折磨憤怒和緊張。

 

不過經過多年的淬煉,昨天我的心情已經達到了相當冷靜的境界。

坐在電腦面前,面不改色地淡然接受這一切,這心態轉變實在是太強大了。

 

依照慣例地不准時開放,也依照慣例地我都搶不到我要的時間表。

算了,也認了,最夠力的是下學期的星期四要從早上7點半上課到傍晚7點。

 

Who cares?

經歷了這些磨難,我就可以飛翔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