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报告:
现在还没有想哭的感觉
哈哈哈哈 XD

可能关了灯睡觉的时候
枕头会静悄悄地湿一大片吧..呵呵

嗯...小黄现在已经在新的房间里面了
我住在一栋五层楼的condo
位置是第3层楼的307号的其中一间房间 呵呵

其实上个礼拜已经来找房子了
那篇博文我写了很久 还没有写好!>_<
搁着先吧... 我一定会完成的

前天来了 在大哥家 吃我们带去的家乡菜
然后还去了几间carrefour找太空橱 但没货了~>_<
昨天 我们搬了东西进来后 又到1 U逛街
和mummy(2姨)&表哥 晚餐吃肉骨茶~~太好吃了~
晚上原本就要搬进来的 但是因为整间屋子还没人
再加上厕所也没水~也没有热水器~灯管又坏了~
所以在大哥家多住一晚...

昨天是一个很热闹的“新居入伙”仪式
晚上我们7个人待在房间里面装太空橱
但是说明书弄丢了~在那里猜了很久 一直装不到
结果弄了2个小时才完成~~
但是整个过程是充满欢笑+欢呼的 哈哈!
因为过程中发现铁条居然不足!才知道有些还留在表哥那里!
之后又发现怎么弄也弄不好,最后找到了正确方法
我们全部又很恍然大悟地在欢呼。。哈哈
最后大功告成的时候,我们又再次掌声+欢呼
呵呵呵 实在是太好笑+温馨了

真的很谢谢家人那么帮忙
每个人的付出都很感激不尽
有的替我缴房租 有的替我买电脑
有的替我搬家买货 有的替我打扫房间
有的替我缴学费...

这些人 都是要在半夜时偷掉我的眼泪的..呵呵

下午 妈妈回去了
我跟大哥还有燕燕姐一起
然后她的表妹要买相机
所以跟他们跑到TIMES SQUARE,LOWYAT
和MIDVALLEY。。。无所事事。。
回他们家洗澡后 我就来到了新房间!

这时已经有2女1男在房子里面了
一进到去,我就很主动地和大家打招呼
但是大家有一点傻眼...
过后我走到桌子旁边和那个男生打招呼
自我介绍后,他居然很傻眼地看着我...
“HALO我是治振,从TRG来的”
“啊???”
(重复)“我是治振,从trg来的。”
“哦...”

对于这位同学的傻眼,我真的有点傻眼
哈哈哈 之后就先进去房间处理一下我的东西
然后大哥和燕燕姐也在 就在里面聊一下天
商讨一下下一步的“策略” XD
过后我就再去打招呼咯 那个男生还OK啦
还蛮健谈的 过后女生也很OK 微笑打招呼
其中一个女生 长得很像我们学校的ADELINE!!
刚才下午她们都不揪不睬的 但是现在她们还有微笑
应该不错啦...有交谈一下...然后互相了解对方要读什么
然后闲聊一些...直到没有新话题为止 =P

有一刻,我们聚在房间门口的那个走廊
4个人各站一个角落讲话 感觉很特别!
呵呵 过后就互相约好明天一起出发去学校的时间

然后呢 因为还不是很熟
所以我们就各自回房 一个人对着一个电脑上网了
呵呵 感觉还不错 我相信日子久了
大家就会很熟络了...希望如此!

至少还有伴啦...我希望这一切都OK!
明早还要去学校报到咯...差不多要睡了...
晚安~~~

p/s:祈祷未来的每一天一切顺利!! n.n

也祈祷一切安好...

眼泪不要偷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