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t ngan farn now...XD

早上6点半就起床了,啊~~~
因为8点上课,要挤上7点多的巴士咯
准备好后就和伟明走出去搭巴士
在巴士上遇到倩盈哦!因为很挤的关系
我们只是微笑打招呼咯
之后下巴士后,我就直接走去PE block了
所以没有和她讲到话...只是眼神交流,哈哈!

进到PE block,就和vincent一起进去课室咯
那时楹茵她们已经在里面咯,我就照旧和她们一起
今天第一天上critical thinking。。是一位印度老师
也是很轻松啦,老师甚至说如果下次你不想上她的课
可以来这里签attendance了就离开哦!
她说这总好过上课时睡觉或捣乱哦~
哇~有这样free的老师~~哈哈!真好~

然后我们就需要10个人一组
一起讨论老师给的一个状况题
就是当你迷失在汪洋大海时,什么物品是你最需要的?
就为15样物品写下排名,看看你能不能成功“生存”
过程中蛮好玩的,也认识了同组的几位朋友
我们的组里面有一个男生很搞笑...嗯...讨论进行得很开心
过后揭晓答案啦~按照方程式计算分数后
我们的得分是 ---- 0分!! HOHOHO
但是0分-25分是EXCELLENT哦!意思是说很厉害啦!
绝对可以在大海上存活~哈哈!
组员还打趣说这是第一次拿0分还那么高兴啊!哈哈~

10点还未到,我们就下课了~
我们就按照原定计划,出发到COLD STORAGE!
路上遇到了和我们同组的vincent,就约他一起去咯。。
为了不要走太远+省时间,我们5人就决定搭TAXI过去~
我问了价钱后,顺理成章地就坐在前座了,哈哈哈!
就让他们4个人挤在后面...呵呵呵呵呵(奸笑)
大概3分钟的路程,uncle居然要收我们6块钱哦
这时候,我就很勇敢地和司机uncle讨价还价了起来~
“uncle,收5块钱就好咯,我们是学生哦...”
(uncle一脸犹豫...)
“蛤,5块可以啊...我们5个人比较容易分嘛!”
“6块啦,我没有散钱找啊!”(好烂的理由)
“蛤,uncle散钱我有嘛!5块可以啊...??”
(uncle想了想,很不情愿地点点头)
丢了5张蓝色纸钞后,我就边THANK YOU边下车了!

一下车我就以胜利的微笑对朋友说:
“这个是我第一次讨价还价成功耶!”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XDD
之后走进去COLD STORAGE,在里面找我要的paper book
然后我们就漫无目的地到处走走逛逛,看见什么聊什么
楹茵很好笑,一直很像管家一样看到什么就问我们要不要补货?XD
过后我们就开始疯狂起来了,就一直很开心地在玩啊笑啊
呵呵...好开心哦...很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
就是大家很自然,很高兴地在玩闹,没有任何压力
这是我来UTAR两个礼拜第一次和朋友玩得这么开心哦!=D
因为楹茵他们和我都算很投机,就是我喜欢大家尽情开玩笑很open地玩~
只是vincent在我们的群里面都比较害羞~哈哈哈...可能刚认识不久啦
但是他都有一直参与我们的笑话...还有rynn和joanna都是~

然后我们就去JAYA NOODLES吃很早的午餐~(1100AM)
在那里,楹茵就一直要讲笑话给我们听,我们全部一边吃一边笑
真的很好玩~很疯狂~哈哈哈!她就一直说神经病的故事
然后我就一直作弄她该不会那个神经病就是你吧?!XD 哇哈哈~
很搞笑的是,她还突然问我一句:你觉得我正常吗?
哈哈哈... 自那问题开始,我们就断定了她是不正常的~wakaka XD
不管是说着话还是吃东西的时候,她还会不自觉地自己发笑哦..哈哈
我们全部都笑到很大声,完全没有理会旁人的眼光...
很不错啊!认识一个楹茵,我们就可以很疯狂很好玩了~~呵呵呵n.n

吃完午餐,聊天一下,才知道原来joanna是baba & nyonya哦!
wow...第一个娘惹族的朋友耶。。呵呵。。

我点了烤鸡面,好味哦!只是有点油~~

DSC00275.jpg 

这个是很搞笑的傻大姐~楹茵~哈哈!

DSC00270 (1).jpg 

这个就是来自马六甲的小娘惹~joanna!呵呵。。

DSC00271 (1).jpg 

这个是BATU来的害羞帅哥,vincent~ :)

 DSC00273.jpg 

还有巴生来的,笑到会流眼泪的RYNN~ =)

DSC00276.jpg

 

好啦,午餐享用完毕,我们就去书店看看
因为BASIC ENGLISH的老师要我们买一本书来读
之后要去前面讲故事的...我们就在里面逛逛,嘻嘻哈哈的
最后我买了一本readers digest(还是世界杯封面的@_@)
他们也各自买了一些书籍。。接着,就回PE block咯!
这回,我们选择走路回去~一路上我们还玩“躲太阳”游戏,哈哈哈!
真的好晒好热~~~ 走了大概25分钟才到...哇靠,是远的咯~
下一回还是搭taxi比较好....哈哈哈...尤其是大热天啊

回到PE,上沉闷的数学lecturer class~~噢~~眼悃~~
又要听好笑的英文...这回有同学很大胆放肆
当老师在教statistic的时候,给了个stress on job的例子
之后不晓得他混淆搞乱了什么...全场就小小声笑...
这时有个女生就当面用嘲笑的语气问他是不是也有job stress啊?
然后那个老师就有点此地无银地露出很紧张的神情说NO NO NO!!
哈哈哈~这时全场就笑到很大声...那老师也很尴尬无奈地望着我们
嗯...我有感这名老师以后会被学生欺负咯...哈哈哈...

上到2点,我们就去LAB上网~FB~~消磨时间!
在FB看到佩雯,问她在哪里?没想到她居然只在我的前面~哈哈!
上网摸摸一下,就到了4点...我们就继续和DATA老师上数学tutorial。。。
就讨论练习题,目前来讲,问题是简单到~好像比SPM的数学简单很多!
好不容易捱到5点了~外面却下着倾盆大雨...
撑伞欲走回PD block的时候,还有人和我tumpang雨伞~呵呵!
在那里聊天,认识了楹茵的housemate,过后上巴士。。

路上还差点发生意外,一辆车在路口没有注意到巴士差点就要撞上了!
好在没有酿成意外,虚惊一场。。。

不知为什么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6点了~
我们4个就坐在客厅聊天,一起上网...

过后又和伟明走出去吃晚餐,
来了2个礼拜,还没有跟2个女生一起去吃过晚餐啊!
嗯嗯.... 到一家大炒档吃炒米粉,还有QQ的鲜虾
炒米粉味道很不错!但是一盘要价5块钱!
就连我跟老板娘要的tissue paper,都要算钱!
真是的...怎么那么贵啊.....只是大炒耶...@_@!!!

然后,就回家上网咯!

第2天,就这样结束了~
很好玩~~希望明天也一样~~
我真的很悃了,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