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讨厌这种时候
就是静静的 只有音乐
只能上网 什么事也不能做
然后就无聊到很想家...>_<

今早6点多就起床了
燕燕姐就载我回来这里
一进到这间房间,被眼前的情景吓到了!

呃...不是被盗窃啦...哈哈
而是房间的另一张床,居然有了TILAM!!
噢....意思是说有新的roommate来了。。
GOD...uncle什么都没有告诉我...

上网一下,突然有一个安娣走进我房间!
哇~吓到一下~~ 她看到我就微微笑
然后问我是不是这间房间的?
哦...原来是新roommate的妈妈啦...
以为新室友会尾随而来
哪里知道出现在我眼前的 却是一个uncle!!
adui.....吓到我一下....哈哈...还以为做么酱...XD
uncle也是搬东西进来的,然后就坐在对面床和我聊天
哇!我就好像有必要招待客人一样,搞得我好紧张...>_<

就和uncle聊了一下...就说我是从哪里来
还有一些info等...原来那个新室友已经去上课了
所以没有看到他...(截至现在我还没有看到他呢!@_@!!)
我是kemaman来的...
“哦..kemaman啊..我去过...”
“哦uncle你有去过啊??”
“嗯,大概20年前咯...”
“哦......(@_@!!!)”
“kemaman是在最北部是吗?”
“不是啊...kemaman是在登州最南部的...”

我就赶着泡milo,一边和人算亲切的uncle aunty聊天
喝过热美禄,我就背起背包赶去搭巴士咯...
“uncle, aunty,我走先啊,去搭巴士了!bye!”

过后一个人去路口等巴士
但是那里也有几个学生在等巴士啦
9点上巴士,以为巴士会像时间表写的一样停在PB半小时
好在是直接出发到PD block咯...

下了巴士,就和星期四巧遇的coursemate楹茵会面咯!
然后我们全程就一起了,楹茵人很不错,也很健谈
所以很快地我们就打成一片roti canai了,呵呵...
过后有一个同学跑来问我们要怎样去PE
那么巧,也是BROADCASTING的!马六甲来的joanna
我们3个人就一整天聚在一起,去到哪里都走在一起咯!

到了PE,我们就先看组别,那么巧我们3个都是第6组的
然后就去拿时间表,但是和我网上的居然不一样!
网上的时间表显示我星期四是没有课的!星期五早上也是!
但是新的时间表却多了这3堂课,也就是economic!!
噢买尬...还以为我星期4可以休息,星期五可以睡到2点....
现在变到我1个礼拜要上5天课,有3天要早上8点上课!!

OMG....夭寿啦..............

然后在PE010门口聊天
10点钟,我们就进去课室上课了
是一堂lecturer的课,有逾百人吧
上maths for social sc...
那个老师的英文...真是不敢恭维....哈哈哈哈
如果mr yip有在的话,一定是送他tapioca了XD
很好笑咯...data(打打),subject(sub-JEK),timetable(TARM-table)
然后整堂课好哦...是冷气的冷...加上气氛的冷XD
也挺沉闷的...教statistic,和SPM的数学一样的咯

紧接着12点,我们就去PE004上英文!
哇,miss phaveena,我喜欢!
就是很生动,活泼,有趣的一堂课
老师还会开玩笑,整堂课都很轻松好玩!
但是冷气真是强到我直打哆嗦...

那堂课老师就要我们找一个人interview
然后出去介绍这位同学给大家认识
我就和坐我隔壁的joanna搭档咯
不知为什么我没有像平常一样紧张耶,就是很好玩地介绍
很轻松地用英语在前面和大家介绍这位朋友...哈哈
期间还有发问问题环节,老师就要我们问对方有没有男女朋友之类的
呵呵,整堂课很轻松就是啦...我喜欢~

过后1点到3点的时间是空的
我们就去canteen吃午餐
然后遇到启建,就和他聊一下,但是没遇到倩盈哦,哈哈。。
吃午餐的时候,万红中一点绿...整桌子只有我一个男生
然后还遇到了“神之骄子”,我们就闲聊一下
其余的时间,就进去电脑室,FB打发时间咯...
唉...昨晚不够睡,整个很头痛!!

到了3点,在门口等待的时候
我就走去认识和GRACE同乡的vincent
也是和我们同一组的同学...
过后呢,就进去课室上sociology咯
一个lecturer很好笑,蒙查查以为是我们的班
还给我们点名,最后才知道原来是搞错组别了...哈哈
他说他从8点教课到现在有点blur了...
就这样,这个无辜的lecturer就被同学取名“蒙查查” 哈哈哈!

过后我们的老师mr akmal进来了
也是很年轻的马来老师,他的人也是很搞怪
就是还有玩DOTA之类的,然后也很搞笑...
是专修历史学的,但是是一个很有趣的老师
像是半途打雷下大雨了,他会突然碎碎念说他是驾摩托来的
然后下大雨不能回家,这里的网速又很慢,所以会去kacao人家和他聊天...
过后又在讲回sociology的事情,哈哈哈。。实在是有趣XD
之后就开放问答环节,有任何问题就发问
然后同学就问他几岁啊,结婚了没有啊之类的问题
他说到自己的老婆时,又一副很甜蜜腼腆的样子在点头...哈哈哈...

这堂课也没有做什么,就是简单介绍sociology
还有对这个老师的疑问和了解咯...
我们3点45分就可以离开咯,真好!

但是说到这里就想起
数学和社会学都需要买课本耶!
重点是课本都很不便宜!
一本要70/80块~~哇...很吃力一下

因为下大雨的关系,我们就共撑雨伞一起走回PD
等了巴士大概15分钟,就要挤沙丁鱼啦~~~
超多人要挤上同一辆巴士!噢买尬!!
好在我挤上去了,呼呼...但是好挤啊~~

但只挤一下咯,不到一下子很多人就下车了
在电梯就遇到了grace还有伟明,vincent他们,原来是同一辆巴士啊!
进到屋子,就看到了早上遇到的senior,还有2个女生也搬进来了
但是2个女生都很酷,完全没有看我们一眼...@_@!!!
所以我们到目前都还没有交流到,但是那2个女生应该都是那个senior的同学
嗯,过后我们- 佩雯、grace、伟明和我 就很兴奋地讨论在学校发生的事情
一些对白和互动,不禁让我觉得我们貌似已经认识了很久哦!
哇,很不错咯,希望大家感情永远这样好..哈哈!

睡一下,上网一下,冲凉
7点40分,就和伟明出去吃晚餐
反正没事做,所以我就提议不如我们到别处找吃的
就打电话给楹茵问他们平时在那里吃饭,
走了一段路,去到他们家~还蛮远的,10分钟路程咯
过后他们就带我们去吃饭,3块钱一碟饭+3样菜,便宜哦!
但是才端上桌,我就惊讶地发现鸡肉上面,居然有苍蝇蛋!!
哇~~ 快点拿去给aunty,aunty就说
“哎哟!!sorry啊!好彩你有看到。。。
我换过给你!”
然后她马上随手将那块鸡肉丢进垃圾桶,再夹过几片来补偿我...
“对不起啊...谢谢啊!!”

在那里就和美蕙&楹茵一边聊天一边吃饭
他们就和我们分享了很多中学时很好笑的趣事
他们还被逼要在SPM拿EST的哦...好可怜..哈哈

他们真的人很nice,就聊了很多
嗯...大概到9点多,我们就回家咯~~
过后走到一条死路...faint,又pusing balik咯 XD
回到家9点半,我的室友还没有回来~~
就打去给uncle,然后跟他拿房门的锁匙(总算弄好了)
过后他就说这个人(新室友)人不错的啦,刚刚当兵回来
问题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他出现~~~

嗯...可能今晚他没有回来了吧???
我也不晓得...

过后妈妈就打电话来...聊了一下
然后我就开始打blog咯!!

啊~~~~

我现在好像看电视啊~~~~~

哎哟喂呀~~~~

好想念家里的美食、沙发、水床
还有可爱的家人,和那个温暖的感觉

糟糕,blog打完了
难道又是我
发呆---想家----XX的时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