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午夜时分到大哥家。现在才起床。

回家的四天,真的收获很大很多=最平淡温暖的爱与幸福。

喜欢家里的每一个人事物!喜欢舒服的水床!喜欢舒适的沙发!喜欢好看的电视!喜欢美味的食物!喜欢可爱的家人!喜欢平静的气氛!喜欢单纯的朋友!喜欢驾驶的快感!喜欢........所有...

现在.....回归喧嚣闹市。等待迎接我的,是后天的大考!

我现在满脑子只在想着考试后的两个星期假期!

我的妈呀!中间那段考试我一直选择性地把它忘掉!

我现在真的真的还没有进入考试状态!

而我清楚知道,考试就近在眉梢!我清楚知道,我再不读就没希望了!

我也清楚知道,我每天这样督促自己,每一天却虚度光阴..............(其实也是因为在家要好好享受啦 >___<|||)

就这样日日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考试!

假期!!

考试!!!

假期!!!!

两者互相拉扯之下,没完没了,我就继续看电视--睡觉。

OH GOSH!!不行不行!是时候读书了!加油啊!朋友!.....我应该对自己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