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gyuan.jpg 

冬至的今天,我在家哦!!嘿嘿嘿!

一年一度的做湯圓大節日還是沒有少了我的份!只不過啊,今年做湯圓的只有我一個!換言之就是幾個兄姐都沒回家過節啦!所以一個人做了好多好多湯圓... :| 當然家裡除了我之外,還有每年都不積極參與搓湯圓的爸爸,以及在忙的媽媽!=)

ty06.jpg 

今年的湯圓很特別哦,裡面還包了巧克力!哇~~單是想像湯圓一口咬下去巧克力爆漿就很過癮啦!哈哈!希望這個效果有成功到,因為我還沒有吃到啦~要等明天拜神過後才可以吃哦!

除了巧克力,還有每年都沒缺席的花生米!五顏六色的湯圓搓好後,就放入鍋中看它們手舞足蹈啦~滾熟了之後,湯圓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要祝大家~~~

冬至快樂.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