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糟糕,一覺醒來發現我的聲音不見了!整個是發不出聲音,沙啞至極。嗚嗚,第一次要用手語來溝通。天氣太熱了啦,所以喉嚨痛到無法言語。下午聲音漸漸回來,不過因為考試之後的激動,我按奈不住大喊大叫,喉嚨負擔很重的說!

今天,好糟糕,考試雖然只佔5分(幸虧),但這真是我有史以來做得最糟糕的考試!好久沒有做到那麼爛了,虧我還花了不少心思讀那麼多,結果讀的一個都沒出到,我沒有讀的卻出了5題其中的2題!還有一題更糟糕,想都沒想寫下答案,結果完全誤會了!整個寫錯!我的媽呀!


今天,好糟糕,下午回到家,得知第一手消息,易桀齊居然就是戴佩妮案件的兇手!我的媽呀!當下的心情是無法言喻(到現在還無法表達),心裡只是不斷地出現問號:怎麼會?怎麼搞的?為什麼會這樣?我們認識的易桀齊,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那時新聞都還沒有出來,是看到他的FB上的道歉片段才得知的。剛剛整個面子書都是轉載新聞的銜接,每個人附上的留言都是:怎麼可能?無法置信。易桀齊,今天發片。他態度誠懇,熱心慈善,親切待人。我想重點是,他跟penny是非常麻吉的好朋友!新聞稿說,penny得知傷心痛哭。易桀齊在片段裡也數度哽咽。

大家都說,如果這個是宣傳伎倆,那就真的太惹人厭了。但是,大家卻矛盾地希望這只是一個搞宣傳的手段,都不願相信這件真的發生了。演藝圈原來真的有那麼多隱憂、那麼多苦衷。外表光鮮亮麗,實質陷入困境,誰料想得到?大家都問為什麼不借,要盜?我想只有他自己知道,我真的好希望他是有苦衷的,畢竟這個事實好難以接受。唉。如冠諺所說,做音樂真的好辛苦!桀齊還有一大段路要走,佩服他道歉勇氣,祝福他克服萬難,接下來的事,就必須自己面對了。

相關報導:http://www.nownews.com/2011/02/22/91-2691067.htm

jet.jpg jet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