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開放日就這樣結束了!yeah!所以我真的都忙完了!

這兩天的參觀人數的確如預期的多!和之前的相比,這次的我們幾乎都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時間!大禮堂內的人潮一直都保持不變,有的時候甚至會突然出現一堆人潮湧進來,真的好刺激哦!哈哈!

 26032011506.jpg      

相比之下,這次的開放日當然會覺得忙得來又充實!這樣才好玩嘛!尤其在別人需要幫忙的時候,給予正確的資訊協助,再收到微笑的感謝回報,滿滿滿足感哦!

這兩天遇到的家長大部分都還是緊張過子女的,天下父母心啊!真的好少看到有學生自己獨立來詢問課程的,甚至和家長一起出席開放日的同學,都表現得非常不積極!這一點從我們的入口報到處就可以顯而易見,大部分先踏入我們大禮堂的,都是父母,接下來才是孩子。先開口問課程的,都是父母,接下來才是孩子。想要知道相關課程的,都是父母,接下來才是孩子。很多同學表明上看來真的根本就是蒙查查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嗯...當然還是有很多同學都清楚知道自己以後要走什麼方向,都祝福你們啦~

每一回的開放日,DPP的員工都會輪流負責,而這次主要的負責人不再是上一回的JE和WC咯,這次的負責人是外貌性格都可愛的哈澤(Hasel)~(她本人比較希望我叫她“黑色”XD)阿姨還說她長得有點酷似台灣的莎莎,哈哈~

26032011511.jpg  

哈澤是一個做事情也相當認真,私底下言行卻相當可愛卻不造作的女生!才發現在拉大工作的女生個性都非常nice呢!(哈哈至少我目前認識的都是這樣)就是處理辦事能力佳,為人也隨和親切,很容易打成一片~~哈澤在這兩天還買了麵包給我們作早餐(雖然我沒吃到XD),然後還三番四次不段地提醒我們要多喝水、早點睡,工作期間也經常會詢問我們的狀況OK嗎,還時不時體恤我們辛苦了,可以先輪班替換工作,減輕彼此的負擔~從此可見她是個心思細膩的女生,而且還很會照顧人哦!

另外,第一天(週六)的開放日,蔡JE也有來幫忙~她還是一樣稍有空閒就會和我們大聊特聊。然後還提到上一回她在MV教育展遇到的無禮家長,她整個就語氣激動地在描述當天的整個過程,語氣中充斥著對那位家長的不滿,事因那位家長就當著她的面態度惡劣地侮辱拉大不夠格,說我們拉大不受全世界認同什麼的,JE甚至還告訴我們她當下是被氣哭了!她說她當時還邊哭邊維護拉大,我當下的反應是,“你為什麼會這麼激動啊?”她說,“因為當有人這樣侮辱你自己的學校時,你就會想要辯護啊!”

畢業自拉大的JE,真令我看齊耶!聽完她那一番話,我整個就是起雞皮疙瘩耶!怎麼會有這麼效忠的員工,如此愛校的校友啊!我必須慚愧地說,目前我真還沒有對拉大有這麼濃厚的革命情感耶!哈哈哈!(至少我不會激動到飆淚來維護拉大XD)

重點是,那名家長最後為了緩和氣氛,還拍胸脯向她“掛保證”說他一定會把女兒送過來拉大唸書的,不用擔心~這時,JE的回應是“我不管你最後有沒有把女兒送過來這裡念書,我只知道你對拉大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她形容當時那位家長和他的老婆女兒都在一塊,都難堪得傻眼無言了!哈哈~她真的好酷~~

26032011514.jpg  

 

另外,這兩天我們親愛的帕威娜也有出席開放日,擔任基礎課程講座的講師~見到現場資訊專櫃忙不過來還會主動地幫忙向學生講解課程,而且當我要求已經下班的她向禮堂內等候多時的家長講解有關基礎班課程時,她也義不容辭地毫無考慮就走過去和家長握手、微笑、自我介紹、侃侃而談!說實在的,當下真的有被她超棒的態度感到刮目相看!

能夠認識到這些對拉大愛之深的員工與老師,小黃真感榮幸!=D

說回開放日的工作,小黃基本上除了擔任很廢的司儀外(這次廣播還不錯,有人在聽XD),也在現場走來走去接待家長和同學~這段時間解決了不少家長的困惑和疑問,很高興看見家長們瞬間卸下眉宇間的疑惑當下的笑逐顏開,哈哈哈~說得好誇張~但是好多家長真的令我覺得好溫暖,這包括他們對孩子的愛,還有言行間對我們表達的感激!相信一起工作的大家也有享受到這份喜悅!

現場還看到好多人馬上就呈交表格了,歡迎學弟妹們加入拉曼大學啊!=) 現場一整個拉大體系合作無間,不同的部門各別負責不同的任務,一起帶領更多莘莘學子加入拉大,邁向錦繡的教育前程,這份合作精神真的振奮人心~

哦,關於這次的飯盒,還真的有讓我們驚喜到耶!菜餚都很豐富,還有很香濃的咖哩配飯!誰會相信這是食堂準備的啊!多希望食堂每一天都準備這麼好吃又實在的經濟飯菜啊!(妄想!)

這兩天的開放日小黃都在統計參觀人數下結束,無意間這份統計工作已經是小黃做開了,哈哈~第一天統計時還算錯~真是頭大~第二天很謹慎地算,一次就算對啦~完成統計後回過神來,大家已經把禮堂收拾得幹乾淨淨了!哇~好快!我們2天的開放日就如此告一段落咯~

我們在辦公室領了薪水之後,哈澤就很興奮地宣布:收工~~走~去PITSTOP慶祝~(拍手)

在PITSTOP我點了套餐~又有蘑菇湯!哇塞!不得不說,在短期內看到蘑菇湯,我都還是會覺得想吐~哈哈!我們2天下來在拉大都有無限量供應的蘑菇湯喝~就是我們都會“百忙中抽空”路過VONO攤位,再“順便”拿一杯蘑菇湯試喝~哈哈哈~所以現在看到蘑菇湯,真的不會有什麼衝動!

27032011526.jpg  

不過呢,我點的西餐真的太...好吃啦~第一次點這個,Barcelona雞扒,香滑細嫩的雞肉上鋪著一片火腿肉+香腸,還有淋上一層美奶滋點綴!woohoo~好棒的慰勞饗宴!

27032011532.jpg  

嗯嗯,慶功宴結束後,就正式為這兩天的開放日劃上句點咯!感謝所有可愛親切的老師、員工、同學、家長和學生,一起締造一個成功的開放日!歡迎來到拉曼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