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檳城玩瘋了美食之旅
日期:02 - 05/05/2011
人物:軟硬硬、張阿姨、肉安娜、瘟神、歐陽媽媽、香蕉、菲安娜、樂淫、阿阿、潔潔、阿呆、以靜、小黃

【第六章:人人落水的狂歡燒烤會!】

04-05-2011

由於我們有13個人,所以就分了幾趟坐軟媽媽朋友的Hilux 去到軟媽媽的公寓去~(這幾天的交通都是軟媽媽安排的啊,真是神通廣大!=D) 首先,要來描述一下軟媽媽的家~應該可以稱得上豪宅吧!整個單位上下樓還打通~樓上是客廳和廚房,樓下是兩件房間~~樓梯間還有個落地窗~裝潢典雅,還有個面向大海的觀景台~~所以天天都有海風吹~好舒服哦!

penang26.jpg  (這是觀景台~咦,這個也叫婚紗照嗎?XD)

另外,想要特別提一下,軟媽媽真的超年輕、超漂亮!掛在牆上的寫真照,真的看不出那已是兩個孫兒的阿嫲咯!而且啊,個人覺得軟媽媽長得還有一點像徐子珊~~哈哈哈~~(沒有拍到照片下來哦~)

話說回來,我講到哪裡了..哈哈哈,對!我們呢,到了豪華公寓就開始在準備待會兒BBQ的東西咯~~洗菜的洗菜~拔菜的拔菜~切菜的切菜~種菜的種菜~拍照的拍照~~哈哈哈~~嗯嗯,小黃挑起大樑,負責最困難的工作!那就是拍照~~哈哈哈哈!!要知道攝影師必須在刀光劍影的廚房冒險出入,取最好的角度來拍攝同學們切菜的危險鏡頭,是有多高難度!!哈哈哈!

同學們,你們說我辛不辛苦???(請看下圖)

penang22.jpg  阿阿:嗯~~親愛的振振,辛苦你了~~

penang23.jpg  瘟神:嗯~~治振,你真的好辛苦哦!!

看到沒有?他們都說辛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寫到瘋了 XDDD)

好啦好啦,小黃也是有幫忙的~~有圖為證!請看下圖~~

penang25.jpg  

看~小黃在剝Jagung皮~也算是有貢獻咯~哈哈哈~~

大家都準備好後,來休息一下,我們要到樓下去BBQ咯~~也感謝軟硬硬買了好喝的飲料請我們喝~~百香果汁,香甜!

penang24.jpg  

大概傍晚7點鐘,我們就到公寓旁的泳池去咯~準備了很多食物~雞翼、魚片、蝦、豆腐、香腸、火腿、魚丸、香菇、玉蜀黍、蕃薯等等~~第一次BBQ那麼多東西耶,以前都只是燒雞翼,哈哈~

penang27.jpg  

也辛苦了歐陽媽媽比我們提早下來,為的就是幫大家起火~~要知道起火是最困難的工作~(不是拍照哦XD)辛苦了~

penang28.jpg  (嗯,對著鏡頭的大屁股就是歐陽明明哦)

等待起火的當兒,這四個女人就已經迫不及待跳下水先遊一番了~~

penang29.jpg  

結果呢,歐陽媽媽的失心瘋就發作了~~可憐的瘟神,成為第一個受害者,被歐陽媽媽推下水去了~~哈哈~話說,整個晚上,同一個戲碼都一直在上演哦~~當然這也包括歐陽媽媽自己被推下水的畫面~~就是大海嘯~哈哈哈~~

penang30.jpg  (有沒有看到大白鯊出沒?有沒有看到泛起的滔天巨浪?!XD)

這時候,小黃就有一點擔心咯~會不會成為下一個目標??哈哈哈哈~~好在我事先聲明,我真的沒褲子換哦!不要陷害我~為了加重自身保險,我就擔起“保險箱”的責任!大家的手錶、手機、項鍊、相機,都交給我保管吧!!哇哈哈哈~~如此一來,萬一我一下水,口袋的手機、相機就會完蛋咯,所以呢,我是安全滴~嘻嘻!!

好啦好啦,大家都來上岸燒東西吃咯~~開動!!

penang31.jpg  

當晚,我和阿阿、潔潔及肉安娜組成了一個BBQ家庭~~就是我們4個就會分工合作做好吃的料理,然後再一起吃~~像是好吃的TOMYAM蝦~TOMYAM豆腐~TOMYAM魚丸~怎麼全都是TOMYAM??因為,我們只買了TOMYAM醬料~哈哈~~

penang34.bmp  

penang35.jpg  (話說,番茄拿來BBQ超多汁好吃!)

當晚,我們也邀請了恩人一起來吃BBQ~那就是軟硬硬的朋友啦~包括之前載過我們的易桀齊,還有其他熱心的朋友~哈哈~

penang36.jpg  

大家有說有笑,十分開心~~(一圖勝千言啊~~哈哈哈~~

期間呢,就可以看見大家吃飽了沒事,就會傳來“噗通~~噗通~~”掉進水里的聲音~~幾乎所有人都被由歐陽媽媽帶頭的『恐怖組織』丟下水啦~~阿呆、以靜、樂淫和菲安娜~~一個接一個被抬起來了再丟下水,岸上人大笑,水中人尖叫,看得我心驚膽跳,深怕他們會拿我來這樣玩~~哈哈哈~~所以我就一直相機不離手地為大家拍照~

正當我靠近泳池邊要拍照時,歐陽媽媽就像一隻大鱷魚一樣!衝了上來~~現場馬上聽到一陣“慘叫聲”~『啊~~~』哈哈哈哈~~不是我的尖叫聲,是香蕉的!!!這時,這位香蕉知道我是最安全的,就緊抓著我不放~~“大鱷魚”就死命把她“咬在嘴裡”,而死香蕉就一直抓著我的衣服不放~~歐陽媽媽越用力,香蕉就扯得越用力~~哈哈哈!!臭香蕉~我的衣服還要的咧!!

現在回想起那個場面都覺得很好笑!死香蕉就拼了命掙扎,一直發出悲痛的慘叫聲,而身邊的人就笑到快死了,小黃卻是被扯得差點也一起掉下水死掉!!這時,瘟神還跑過來說:“治振,我來救你!!” 然後就抓著我往另一個方向拉~簡單一點來說,就是歐陽媽媽和香蕉把我往後面拉,瘟神把我往前面拉~我就好像拔河的繩子一樣,被兩邊扯來~又扯去~~這下我不是要斷掉了?!

阿呆也跑過來,說要先幫我拿掉身上的手機,我立即激動阻止:“不要!真的不要!!我真的不要下水的啊!!”哈哈哈哈!!!我背後的慘叫聲還是沒有停止,甚至我的衣服都快要被扯破了~~

等到我的衣服差不多快被扯破時,我終於忍不住大喊:“喂!!這樣下去我的衣服真的會破掉啊!!不要拉了~~!” 可怕的『鱷魚』這才鬆手,我的天,我終於解脫了!!但是,死香蕉還是不放過我!!一直緊抓著我的衣服不放~哈哈哈~~這時歐陽媽媽的表情真的好像一隻餓了很久的大鱷魚,一直殺氣凌人地盯著我們看~當然,目標是我身邊的大香蕉~無奈的我啊!哈哈哈哈~~

總算,在一番深思熟慮後,歐陽媽媽決定放過香蕉啦~唉,香蕉始終都穿白衣嘛,不適合下水啦!(咦,我怎麼在幫死香蕉說話?)話說,香蕉誓死抓著我不放的時候,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把她打暈了推下水!!哈哈哈哈哈~~

penang37.bmp  (臭香蕉還給我蹲在那拍照!哈哈)

好啦,一陣狂歡後,就來切蛋糕咯~哈哈,就是為了慶祝潔潔和肉安娜生日而買的!令我受寵若驚的是,蛋糕上面居然有我的名字!!哈哈哈哈~~不知道是誰的主意,蛋糕上居然寫著要肉安娜對她的男友JK負責任,然後要潔潔對我好一點~~哈哈哈~太好笑了~~

penang38.jpg  

唱過生日歌,就來吹蠟燭咯~~這次蛋糕很貴,所以大家都沒有要玩砸臉,不公平不公平~~哈哈哈哈~~

penang39.bmp  

慶祝完後,一班神經病突然說要玩LOMOOO~~然後又來瘋狂拍照~~還扮起了名模拍照的招牌甫士:頭痛~肚子痛~~哈哈哈!!

penang40.jpg  

最後,來一張LOMO的合照~~YEAH~~~

penang41.jpg  

凌晨12點,我們就開始收拾場地、清理場地,結束狂歡派對回家去啦~~

回到家,大家就開始搶廁所~~慘了,浴室只有一間,所以小黃是排隊等到2點半才能洗澡~~這段時間,除了大家坐在一起聊天,小黃也把卡片交給它們的主人咯~~話說,潔潔收到卡片時說,其實她和阿阿已經從我們下午躲躲藏藏的動作中大概猜到我們要幹嘛了~但是呢,她們還是有感動到啦~像是潔潔讀着我們的祝福留言時,還真的是哭了出來!!我也不懂她是真心還是假意被感動到,因為她整個是又哭又笑的,最後還真的淚流滿面~~哈哈哈~哭得好認真,真的有做演員的天份吶!XD

問她真的感動嗎?她說原本就已經感動了,但是真正哭的原因卻是我的一句話:“你不要哭咧,你哭了我會跟著哭的”哈哈哈哈!!聽她這樣一講,我也哭笑不得啦~當然小黃很堅強的,沒有被潔潔的淚水融化~~

另一邊廂,阿阿看到潔潔在哭,也惡搞地假裝要感動流淚,卻怎麼都擠不出眼淚,最後還要勞煩歐陽媽媽往她眼睛吹風~~這是什麼鬼東西?!哈哈哈哈!!搞到最後真的有滴出眼淚,不過是吹出來的~哈哈哈哈~~

期間,潔潔在哭的時候,還一直要把眼淚滴在我的留言處!拍戲咩~~哈哈哈哈~~~很可惜的是,她怎樣滴,都還是滴不到我的留言上~她最後放棄說:“振振,真的是無緣了!”哈哈哈哈!!這到底是什麼鬼啊~~

我們就這樣胡鬧、哈拉、談心,到了夜深人靜的凌晨3點多,才累倒睡覺去了~~夾雜著歡笑、淚水的夜晚!充滿回憶 =)

 

 

TO BE CONTINUED..........最後一章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