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8 17.58.48.jpg  


對啦!!

今天!!

bingo_thumb.gifbingo_thumb.gifUNIFI 終於住進我家了!bingo_thumb.gif  bingo_thumb.gif


unifi3.jpg    



連上傳照片都快到離譜,

真的是~~開心到~~~~


話說中午12點半就有人打來說他已在門口

結果還要人家久等到下午1點我放學才能進來


一位看起來是高級技術員的馬來先生很禮貌地問好

身後還有一個看起來是助手穿比較隨便的同事


很親切的馬來先生馬上就和我研究起要怎樣牽線~

因為廚房的牆壁是鋪瓷磚的,所以不能鑽洞

不然會被難纏又難搞的老女人碎碎念死啊


最後很厲害的技術員研究了一下,

就找到了一個從最頂樓往下穿到我房間的路線

之後他們兩個就開始飛簷走壁上山下海開始在連接了!


真的很厲害耶,而且看他們爬上屋頂電線桿這種危險動作

還真的會為他們捏一把冷汗!!s09.gif  


DSC02507.JPG   


突然,兇猛的老女人有被吵雜聲驚動而出來斜視兩下

還一副大便臉在觀察人家怎樣安裝zhh_thumb.gif  


她一滾開,很親切的馬來先生馬上輕聲問我:

『Kenapa? Dia marah ke?』yw_thumb.gif  


哈哈哈,之後還問我是不是沒有告訴她要安裝

我答有,但沒告訴她要鑽洞

他輕聲笑了笑,大概心想這女人應該不好惹sk_thumb.gif  


安裝了接近3小時,想說這樣的服務

效率蠻高的!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可嘉!!

全程他們就是非常專業地爬上爬下

也完全沒有做到不耐煩的表情,就是非常親切


重點是,這樣的安裝,還是完全免費的!

看他們那麼赴湯蹈火的優質服務態度,

反而還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他們呢!!

哈哈哈哈哈~~


當然,人家還是有領薪水的啦~

這種吃力的工作,還能夠做得那麼開心!

這樣的工作態度真的好值得讚許!

跟以往他們族群的工作態度比較起來

這位馬來先生真的令我刮目相看!z2_thumb.gif  


道謝時,他還很禮貌地回應:

Tak apa, terima kasih!s01.gif  


結果,牆壁完好無損,只在窗簷打了一個小小的洞

現在整個modem就躺在桌子上不斷對我眨眼(閃燈)了!


還免費一個無線電話哦!

可以免費撥通所有TM本地家用電話!

所以以後打電話回家,不用給錢啦~~


裝Unifi 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上Youtube!!

哇塞~再也不用看到一半被卡住,

也不用等Youtube 劃圈圈了!!


我們還給這個無線網絡取了一個深怕別人不知道我們有Unifi的用戶名字


unifi.png  


tooth.gif tooth.gif tooth.gif tooth.gif tooth.gif


瘟神說:烦啊!!!太快了!!!!我适应不来啊!!!XD

小黃說:怎麼辦,我也很害怕呀~~~




unifi2.png  


距離申請到今天,還不到2個星期!

申請的時候,只用了2分鐘

間中他們的員工還有效率地撥了2通電話跟我確定安裝細節

今天,他們就安裝好了!!


Unifi,好好耶!

你也快安裝吧!laugh.gif  


飛快飛快飛飛飛~(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