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家鄉回來PJ了

再忍過幾天,我就可以再回家了!

 

回家之後,要馬上去買狗餅!

然後開始訓練家裡的小黃狗~~

(期待~tooth.gif)  

Sit!Jump!!

 

IMG_2200.jpg  

(死小孩把自己的木箱咬掉一塊了s06.gif  )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給他取名啊!

要叫小黃嗎?不好吧!哈哈哈~

 

好吧,回歸現實

紛紛擾擾,兜兜轉轉,

我的拍攝主題

終於落成了!!!sleepy.gif  

 

原本要到醫院拍生老病死

陸克曼矢言這主題太廣了

要我擇其一專注拍攝就好

但是想想這完全就不是我要的概念了啊

另外也想到醫院可能很難妥協

 

所以在蒐集了很多人的意見後

去蕪存菁~選了懶人玲的意見~~

拍乞丐!明天就去拍!

希望明天一拍即成!

 

也保佑我不要被黑色集團物色了抓去

失踪之後過幾年你在路邊看到沒手沒腳的我在討錢crazy.gif  

 

(啋~~s14.gif  )

 

希望明天拍攝順利!

我就自由了~~~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