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9點就懶洋洋地起床

睡了大概3小時而已,真是的...sleepy.gif  

 

為了什麼?

無事不登三寶殿

無事不睡三小時

 

就是為了下學期的時間表啦!

9點睜開眼睛的時候就大概知道系統肯定不會準時

果然賴床到9點20分

打開電腦,時間剛剛好!

 

馬上打開,發現這次系統還多了一個『倒數載入頁面』的新措施

引發打開不到網站的大家在面子書狂幹剿

炳炳說『wtf is tat count down thing!!! thought christmas or new year a?!!!』

 

真是超貼切的!

是在倒數個屁啊!哈哈哈哈!s09.gif  

 

重點是,30秒倒數好像永遠都不會結束!

30秒倒數到0了又重新30秒開始

我想拉大的策略是想要學生在等待的時候有一個概念很快30秒就可以開到

但是弄巧反拙的是系統本來就很爛負荷不了啊!

 

不過這次不能夠罵太多

至少好像有進步了不少

因為我的確只等了30秒,哈哈!

然後就算蠻快的15分鐘完成了報名!

 

但是很奇怪的是原本要選的Interpersonal Comm.

居然只有1個Tutorial!s06.gif  

 

過後我就只好換去選PR了

 

重點是

過了大概1小時

他們又安排了多一班出來hate.gif  

 

但是我既然選了PR,也就算了啦!

反正2個都應該沒差多遠~~

 

而且啊

沒想到誤打誤撞之下

我下學期的時間表

居然一週只上4天課!

 

然後經過調整一下

時間也都蠻寬鬆的!

 

感覺很不錯討喜一下!

 

Y1S3 Timetable.png  

 

我想是注定的吧

因為一切就是非常自然而然地選上了PR

相信這是上天注定的安排

也希望PR這個科目選了不會後悔啦!s18.gif  

 

 

原本還蠻想要選Vocabulary的

最後選上了Grammar

聽說Vocab是超級難,而且也沒人拿

所以考慮了很難很孤單的問題,

最後還是隨波逐流選Grammar吧!

就當作是把Grammar修到更好的機會咯~

 

 

這學期過得真的蠻快的

好像記憶中不久前才交學費

現在又快要迎接新學期了!

 

首當其衝的,還是要熬過這次的期末考!

 

感覺陸克曼在批改我們作業的時候就是要殺了我們一樣

 

期末考,真的也是兇多吉少了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