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4點29分。

 

殘念。

剛才大概找了些資料,頭痛眼酸。

12點多就躺下去睡了,想說等下8點的課。

就早一點睡吧,明天再煩功課。

 

結果我2點半就清醒到現在。

每次只要早睡都一定會在夜半夢醒。

然後輾轉整個晚上。

除非我真的是很累很累累到不行就能一覺到天亮。

 

但是這樣的情況真的很煩。

要起來又好像會更清醒就很難再睡下去了。

但是躺著那裡完全沒睡意翻來覆去只會更痛徹心扉。

 

所以我起來了。

我不知道我等下幾點會睡著。

 

但是等下會是很漫長的一天。

我們的廣播新聞課,明天(週五)需要交計劃書。

 

要決定我們專題報導的新聞內容和角度。

題目是版權。因為了解不深,死線又逼近,所以很苦惱。

 

壓力源自於這裡。我想夜半驚醒的其中一個原因可能也是因為功課壓力。

 

這是個短學期,只有7個星期。

現在已經來到第4個星期了,超快。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都會開始很忙碌,趕作業。

 

這個週五有2份作業要交。

除了計劃書,還有一份很廢的通訊科技的研究報告。

整份報告的要求荒謬又沒重點,搞到我邊做邊掙扎,

但是這次大突破,限定自己要在兩天內完成不拖拉。

於是我星期二晚上就趕完了,從下午3點開始就在電腦前打了12小時的仗。

 

也好在我先完成這份無聊報告,不然我現在會壓力到半死。

無論如何,我們的計劃書還是處於僵局。

 

無頭緒。訪問對象也是一大難題。

 

怎麼辦,我很精神,現在。

 

等下才是漫長的一天啊。

 

聊一聊我前幾天的夢。

我們一家去雲頂。下了巴士後,突然有一個男子很貼身地推著我。

然後我馬上可以感覺到口袋裡的愛鳳被扒走了。

放聲大喊抓住那個男子,驚動了身邊人,那男子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想現場大概很多人,所以他不懂怎樣又在很混亂的情況下

把愛鳳塞回我的口袋了。然後我們全家人都很憤怒,

男子也很驚恐,一直邊走邊轉回頭看怒氣沖沖的我們。

之後想想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追究了,男子也跑掉了。

然後我很清楚那男子是我小學的同學,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他無端端出現在我夢裡的用意是什麼,已經失聯了多久啊,

為什麼突然間跑進我的夢裡。平時也完全沒有閃過這個人的畫面啊。

 

啊哈哈,我還是很清醒。

嗚嗚嗚,我試試看入睡,祝我好運、好夢。

打暈我,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