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PHYSICS
不会感觉很难
也不会感觉很容易
其实也不懂是难还是容易
总觉得跟平时的没差
就是会的还是会
不会的还是不会啰

 

话说
我为PHYSICS痴狂
之前的历史除外
这个科目我是花了最多时间来读的!

前几天晚上有读到
然后昨天从下午3点
读到早上3点
其实感觉蛮好的
就是内里有知识啊
心中也会充实许多
然后心里才会舒服坦荡

不像BIO
慌慌、头乱乱

 

我觉得这样的‘专研
对试卷一比较有帮助吧
试卷二感觉好像就还是一样
还是有很多不会做,哈哈

每次考试都是这样
读了的很多都没有出
但是当看到有出的,还是会比较安慰啦
所以总的来说还是有读比较好
至少心里踏实许多

但是呢,有个副作用
就是,考试的时候超级的睏~~~

我都不知道打了多少个哈欠
而且头好,消耗精神...

不过还是可以作答啦

 

另外
回答试卷一的时候
一直耿耿于怀
选项答案怎么那么不平均~

SPM考试耶
照理说,ABCD都会平均分配的
但是这个,B和C超多
D却少得可怜~~
好在majority都这样认为 ^^

 

试卷二呢
我也不懂我有没有在最后一题
选择材料的,选错了呢
还是有一些怪怪的题目搞不懂
e.g   <我忘了>

 

试卷三
前面居然简单到有点不可思议
大概40分钟就做完了
后面的实验
我们没有一个人是猜对的
包括那个安德鲁·

看似简单的实验
其实得分要求是什么呢?
--不知道--

我回答题送他。

 

总算考完了物理啰
其实只剩下两科
不过渐渐逼近的时候
居然并没有那么期待了
跟第一天考试时的万分期待
有极大的心理差别

 

也谢谢阿娣老师
在最后一分钟给我们寄托
给我们鼓励,为我们加最后一次的油

 

每次考试的时候
很感动,因为这些老师都会陪伴我们到结束

入考场之前,他们就给我们力量
为我们解决最后一刻的所有疑惑

考完了之后,他们就会微笑迎接我们下来
然后比一个good的手势,问我们ok吗?
之后就一副很有信心的脸告诉我们,可以的啦!!

 

呵呵,有这些老师,真好

而且,每次考试
都只见到我们班老师的踪影
感动的涅~~

 

p/s :: 号外

要去学校的时候
家门口淹水啦~~~
怎么出去呢。。。?

早上的时候,穿妈妈的高脚拖鞋...
下午的时候,穿爸爸的雨鞋......

回家的时候都没淹,就是要出门的时候才有水~

杨佩颖的乌鸦嘴,可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