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上不到网!

气死了。。

 

昨天考完化学啦

来报告一下心情

化学的试卷一

简直就是吓破胆

好难~~

考到我整个士气大跌

信心指数掉破表

话说化学的paper 1

是科学的科目当中

的一张试卷一!

搞到我都没时间做完...

“哔~”的时候,我还有3题!!

结果就随便“”了

而且啊,过后才发现我错很多!

试卷一没得救了......

 

试卷二

感觉上还可以

前面的都ok

那个brass,就只背那个

就也出那题~真好运

后面的essay questionredox

前一晚读了好久~应该可以

 

试卷三

看大家很快就做完了

我也是。。哈哈

全部不超过45分钟就做完了

很多人就在睡觉了

前面的问题还蛮简单的

后面的实验,就不懂了

貌似没有看过这个实验!

然后就随便写啰,procedure的分数就不管了

只是拿前面的就好了

 

话说考化学的前一个晚上

我同样的是读到凌晨3点钟

终于在最后一刻搞懂了第2课还有redox!!

虽然是在最后一分钟,呵呵

3点的时候,想说不要这样来精神虐待

快去睡觉补充精力,不要考试的时候睏死

怎么知道...滚了2个小时才入眠(无聊透了)

话说4点多差不多要睡着的时候

天花板突然传出“轰隆轰隆”的恐怖巨响

我心想:死肥鼠,扰人清梦!!!

吵个屁啊!!!无法无天!真放肆!

搞到我,大概5点多才睡着

早上7点起床......

失眠也不能怪谁,谁叫我下午2点才起床,嘻嘻

 

然后同学说我的样子很恐怖

整个脸白白的,双眼无神,熊猫眼

我就一直不觉得啊,早上洗脸的时候没有发觉

等到考完试回家洗澡的时候

照到镜子才下一大跳!

见鬼了!!!

我的脸超级的恐怖!整个鬼样!

脸色苍白到很严重,连嘴唇都发白!!

而且黑眼圈真的有够吓人的。。。哇塞

我在洗脸的时候还很大力地拍拍脸

想说让它有些血色回来

怎么知道还是一样!跟鬼一样白。。。

我就说不行,得赶快补眠补血气

 

睡了4个小时后,脸上总算有一点血色啦~

呼。。。好可怕。。。

第一次睡眠不足到这样的鬼样

(然后晚上又是滚了2个小时才睡着...@_@!!

 

然后昨天是马来同学考试的最后一天

瞧他们考最后一张纸时的模样~

真是看在眼里,恨在心里啊~~哈哈!

330分的时候,欢乐的微笑、释怀的拥抱

看在我们眼里,尽是酸酸的味道~~

哼~~~等多5天,我们就能尝到了!

 

华文啊华文,要考好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