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
2010-01-03

是全国学校的开学

明天我应该会同样睡至3点起床

啊...这是第一年不用开学的日子
....幼童时期除外...

几乎每一年
开学前都在哀叹...
呜呜呜   我不要开学
然后会伤心得睡不着
哈哈!  没有一次假期是足够的

今年却很反常的
会想要跟一般莘莘学子
重返校园一齐开学

我想,这就是一个心理作祟

人就是常常跟现实作对的

如果现在命令我要回校上课
可能我又会觉得很懒惰了

喜欢上课...是因为
1. 好老师
2. 好同学

讨厌上课...是因为
1. 睡觉
2. 考试
3. 猪头

考SPM之前
老师都对我们超好的
这其实都加深了
想要回校的念头

找一天,我要回去走走!

呼呼    金毛游校
还真的是没有试过呢!
不要被哈娜姐抓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