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轉過頭拉開窗簾看著熟睡的泡泡,那麼乖、那麼可愛、那麼討人喜愛,有時候真的情不自禁會想到有一天他如果死掉我會怎樣。然後想著想著,自己都要哭了,哈哈哈。

和泡泡的感情已經像是家人一樣密切。泡泡也無形中拉近了我們一家彼此的距離。我們總是很開心地看著他奔跑,很開心地談論他在街上傻傻地追著舔著嚇壞的路人,很開心地注視著他趴著咬骨頭的滿足感。

 

IMG_5937  

 

我覺得,就是這樣吧。就是很珍惜可以和家人相處在一起的機會。哪怕只是關在家,我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真喜歡這種悠閒愜意又恬靜的生活。不需要顧慮任何事。睡飽吃,吃飽睡。電視網絡手機小孩狗狗。巧克力果汁糖果冰淇淋快熟面宵夜。

真喜歡這種沒有壓力的生活。

 

 

但這幾天連續都看到朋友在臉書上發牢騷說在家快悶瘋了,哈哈哈,我就說我真的不懂!

可能。。。我就是那種比起到處遊走闖蕩,更愛窩在家爛掉的小孩吧!laugh.gif  

 

 

前提是,我們現在過著的日子,還需要擔心沒機會到處走嗎。畢竟回到城市之後,想要休息片刻都免談,因為啊,生活即使不忙碌,心態還是背負著壓力的。

 

 

長期逗留在外,我們還有多少次回家的機會?其實如果真要算,那是一個會越算越少、越算越痛心的數字。

 

倒數新年的前一天,我們UTAR Gang又出來喝茶了。還加了一個休假回來的正川。現在出來聚會的人真少,除了拉大同樣休假的一群人,要碰上其他人的假期真的很難,更別算那些隔著一片海的同學了。

幾乎每一次喝茶,我們都會提起中學時光。然後大家一定會發自內心地大笑。

波朵還是那個無聊幼稚講了笑話卻沒人理的波朵;正川還是那個激動起來手舞足蹈又愛撂英文的正川;運斌還是那個很冷靜很隨性就連一隻貓跳上來都笑笑的運斌;國建還是那個說起話來懶洋洋但總是很配合大笑的國建;佳艷還是那個說話很溫柔笑起來很隨和的佳艷;小黃還是那個風度依舊翩翩風趣仍然帥氣的小黃。tooth.gif  

 

 

果果越來越會講單字,常常跟我討愛鳳又愛笑愛玩的小孩。小溫越來越頑皮愛頂嘴,升了小二,一下子長高體重也有30公斤了(都快重過我了)。

泡泡依舊老樣子喜歡用無辜的眼波望著在飯廳吃晚餐的我們,讓我們情不自禁吃飯中途還要起身餵他。

爸爸還是一樣每個晚上都坐在客廳開著電視讓電視觀賞他睡覺。媽媽也一樣和我打了顏色互相偷笑。

 

 

甘馬挽則日新月異,每一天都在發展,越來越多的商店建築物,越來越繁榮的城市。

 

 

但這個家,還是一樣,每一天散播快樂無比的能量,每一天洋溢幸福愜意的氣息。

而這一切,都匿藏在平平淡淡的生活表面之下。我活在這個家,很快樂一下!s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