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0 星期四

今早8点半就陪妈去关丹
看医生...前一个晚上才睡2个钟
眼睛好累哦.. 无神
去到医院大部分时间都在排队等啦
据说今天很不错了 没有等很久
我妈见医生 印裔医生来的 人蛮不错的哦 一直笑笑
然后检查的整个过程好冷哦
3个人都不发一语 只是笑笑 哈哈哈
检查完毕 就离开了病菌十面埋伏的医院咯

然后呢 吃东西后就去剪头发啦~
这是我第一次做发型耶
之前都是到一些阿姨发廊随便理发
这次是stylist帮我弄的 woohoo~~
到了那里 就有个叫andy的帅哥来负责我的金毛咯
哈哈 问我要怎样剪? 不懂哦 你自己看啦!xD
没有一次剪头发是用那么长时间的耶...
一向来在阿兰那里 5分钟就搞定!!
这里是慢工出细货的  一小撮一小撮慢慢修 哈哈
哎哟 真的是好睏哦  有好几次想要睡了
可是头一直被碰到 怎么睡着呢..呵呵
说到这个啊 这里比较专业的是 理发时
人是不用动的 只有他在动 就好象明星在做造型
如果在普通发廊 理个发 整粒头都不知道被理发师甩了多少次...哈哈哈

大概45分钟后 我的发型就搞定咯!
好好看哦!很有明星的feel   呵呵
我觉得要会抓头发才能够抓得好看耶 不然就弄巧反拙了
OK啦 很满意一下  还有人替我付钱咧 嘿嘿

过后就到了购物时间啦!
到EC MALL 要买衣服~没去哪里
直接去Padini看 很OK啦!只是价钱不OK啊~
真的觉得衣服都好漂亮  要怎样买到呢?
就是不断地怂恿我妈啦~哈哈哈
催眠她说现在的衣服都是这样的价钱啦(的确如此啊!)
然后啊 平时她买衣服也都大概这样的价码嘛!
嘿嘿 最后呢 就买了一件无袖外套 还有一件衬衫~
Woohoo~~  好看哦  我把它称之为『海其feel』~
就是啊 海其那一种文质彬彬 蛮时尚的衬衫啦

付钱后 所剩无几 呼呼 去Carrefour买葡萄给爸~
买完了之后啊  从门口出来 就有个人拿一个水瓶给我妈
说是送的 只需要帮他填一个表格就可索取
我妈想说只是填一填 就填吧!  原来是AOWA卖电磁炉的啊
填啊填...资料填完后   哇...一连串攻势开始来了!!

首先就叫我妈去看他们电磁炉的用法
哇!真的是很强哦  还有电磁感官的 很安全 蛮厉害的
介绍完之后 来了 来了

就讲价钱啦~ 3088
哦 之后呢 居然就要我们抽奖!
天啊!  越来越像老千的戏码!!
但是我很确定我踏进的是AOWA的连锁店啊!不可能骗人吧
还没开奖时 就给我们介绍有什么奖品

之后等我们打开后 看到了3组电器

哇!!!够力了!!开始演戏了!!

2个马来人一男一女 就很全力配合在拍档演戏了!
“Eh?!?!? Kenapa ada ini ar?!?? Eh!?!?!??????............”
哇.........假到!!他们就开始诈傻扮懵  说之前没有看过这个奖品的 连供应单也没记录到
这时那位口齿伶俐的马来男员工 就很熟练地在演戏 说要打电话去给BOSS问
然后就很假地在讲电话 真的很明显在骗人...
“Oh ini madam tan, dia kena yg 3set tu tak pernah jumpa la boss
kod dia XXXXXXX ya boss ada ke hadiah ini?”

我真的蛮担心害怕的 一直让自己保持清醒
因为很担心这该不会是什么迷魂阵吧???会不会弄你迷糊了去拿钱???
这时  男员工就叫我跟老板讲电话 要做『Pengesahan
就问我那个抽奖卡的号码是什么 然后就说查一查
拜托 我讲得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我才不信那个所谓的“老板”有听到我讲什么!!
他就说  哦 真的是有这个奖品 只是没写到...
“老板”的声音真的很假  而且做确认也太快了吧!我讲了号码 他马上查得到?!

电话传回给男员工 他就很兴奋地大喊 哦!真的是有这个奖品啦!
这时女员工就很醒目地接下一场戏 马上跟我妈握手“oh tahniah madam!!!!”

WALAO................
假到................................

就说我们中了一个特别的大奖
很划算 3样电器 只需要付2千多就能买到
听起来真的很划算啊!!! 但是搞不好他的原价就是这样
只是以这个手段让你以为你中奖了! 赚到了 可以更便宜买到

结果我妈从头到尾就很怀疑  完全就不敢相信他们讲的话
一直说“什么鬼哦!骗人的啦!”他们一句马来话 我妈就一句华语说“骗人的啦!!!”

哈哈哈 好在我们都还清醒
我猜想啊  这个真的就是他们做生意的手段啦
可能还不至于诈骗的地步  但是很明显他们真的在演戏!
觉得好可怕哦 真的很像电视剧或报章上看到的老千戏码
最后我妈就以要赶着回家为由“拒绝”了这份『大奖
他们就频说哦那样好可惜哦... 明显他们也知道我们不会要的
所以根本就没有积极挽留的意思 只是说很可惜
哇.... 这齣戏码肯定是上演过无数千万次咯!不然他们会如此驾轻就熟...
但是真的一眼就看穿他们在演戏...
walao...做生意要用到这样的手段 真的高招
我们还是过主啦...

可怕咧...好会演...哈哈哈


我的新发型~woohoo~~~

 

DSC01395.JPG 

海其look 1...

DSC01392.JPG 

海其look 2...哈哈

DSC01393.JPG 

最后买了这件啦~~~woohoo~~

DSC013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