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这首歌 叫《纯文艺恋爱》
打从我第一次听
我就觉得很有感觉
那个feel是很棒的
尤其是卡带播出来的版本
真的让我想到很多以前的感觉
虽然我还很年轻~呵呵

今天去看了初恋红豆冰
第2次看
好笑的还是好笑

倒是感动的部分
可能这次没有上次的激情+兴奋
所以觉得特别特别感动
看到心洁和阿牛分离的那一幕
其实眼眶有红红的
觉得酸酸的感觉

可能就是那种分离的心酸吧
刚才喝茶回家后 在车上听到
《最幸福的事》
又觉得特别幸福、感动

啊...因为我们即将要离别了
我想啊
以后我们可能不再一起出来了
不再一起游车河了
不再一起讲废话吹水说笑了
不再一起吃东西分享趣事了

我在想
以后我认识了新朋友
那一份热情还会在吗?
以后你认识了新朋友
那一份默契还会在吗?

以后的以后
我还是这么疯狂吗?
我的笑话有人听吗?
我的故事听得懂吗?
我的微笑还会一样吗?

因为我看到的很多人
在中学之后
失去联络
就不再联络了...
以前要好的一群好朋友
全部都散了

你说
我们会不会这样?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