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頭很重~

剛剛考完試,吃了午餐才回家!此刻的感想是:WOOHOO~又考完一科咯!同時...也很想先睡一覺的說!

嗯,今天的考試,不錯不錯~敏芝姐給我們的複習,都有囊括考題哦!有把握在選擇題的部分答對全部!哈哈~至於應用題,真的有點擔心。話說這張考卷也算是沒有白費我的心機,因為我真的用了超多時間來念這科耶!而且考題都有出到我讀過的~照理說,寫答案應該是得心應手才是啊?

其實是因為,每一道問題都“相當重”啦!SECT B的一題就佔了6分!所以即使問題我都會,卻不知怎樣寫答案才得滿分?尤其是SECT C的作文題,和我們預測的問題一樣,只是沒想到那一題就佔了25分!天啊,看到時整個傻眼,這道題目有那麼多東西寫嗎?不就5個點,怎樣elaborate到25分呢?

於是,剛才的考卷,是我寫過最長的一份!一道6分的題目我就寫了半面,實在不懂得分標準是什麼,所以能寫的都盡量寫,感覺整個像“下筆如有神”,但仔細看,也可以詮釋為“廢話連篇”!哈哈哈!嗯...希望批改老師會接受我這一番“苦心”~

基本上所有的問題我都會回答,只是有幾個像是consensus, distinctiveness & consistency info的,不懂該怎麼描述,唉!之前沒有問到老師哦~

無論如何,史上最多東西讀的科目,終於考完了!!我對這個科目的期望一樣,就是A- 就滿足~因為我真的沒多大信心能夠憑“廢話連篇”得A,哈哈~除非老師要求的就是廢話咯 XD

 

倒  數  3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