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道po 一 po 已經隔了很久還沒有放上來的照片吧

哈哈哈,都是假期裡的一些活動~~~

 

話說假期的第一個星期五,我們下關丹看電影去咯!

在這之前,我們到Sushi King解決午餐~

真不懂為什麼每次都說難吃,我們每次都還是會去光顧!!

 

那次不例外,食物超難吃!水準非常糟糕

拉麵普通,湯甜到好像糖水,腐竹皮超級甜

炸物冷又難吃,飯少肉少生菜卻超大一粒,蛋也非常無聊

重點是還給我起價了!!!媽的什麼啊 

 

ktn_01

這個套餐真是有夠無聊

 

 

ktn_04

ktn_05

 

只有三粒非常小的烤肉,然後生菜整粒完整沒切,真是莫名其妙

 

 

結果還發生了更好笑的事,湯小碗點餐的時候

第一次點的東西居然沒有被記錄到

之後只好再點過,就用手指頭指向我點的餐點,說『ini lagi satu』

結果整個非常大蒙又搞不清楚狀況的馬來妹居然送來一碗茶碗蒸蛋!!!

 

ktn_06

 

原來是因為她以為小婉只是指著蛋說要多一份蛋..............暈倒

 

ktn_08

可憐的小婉最後放棄了只好吃sushi,結果sushi也都不好吃

關丹分行的水準不得不說真的非常糟糕!!!!

 

damong

 

就是這位樣子看起來非常遲鈍的大蒙姐!!!!

 

一整個大蒙到一個無人能及的境界!!!

真是受不了她的服務態度!!不清楚又不問,結果搞到點錯又送錯!!

真是把我們氣瘋+笑歪了,還一直偷拍她,哈哈哈哈哈~~

 

還錄了一段短片介紹這個無可救藥的大蒙姐 XD

(好啦答應了要好好edit但是我沒有,懶惰 s12.gif  )

     

 

 

之後非常無聊又很瘦的楊同學就用我的手機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讓我不得已一個一個刪除.............s06.gif  

 

crazy1

crazy2

crazy3

 

是的,午餐過後就會合吉米去看電影咯!

The Avengers!就是幾個超人在和外星人打架

電影是不錯看,但是電影院卻非常爛的出現嚴重技術問題

 

 

ktn_15  

 

ktn_16ktn_17  

 

 

話說,我們電影正式開場前的40分鐘,就大概重複看了7次預告片!!!

 

因為整個熒幕就是這樣!!只有一半有畫面,另一半是彩虹!!s06.gif  

 

ktn_21

 

 

以下這部港片的預告片看到我們都會背台詞了!!真是太離譜~~~


ktn_19

 

就這樣浪費了我們整整40分鐘才正式上映............唉

 

電影就不說了,大製作是不錯,不過我沒有英雄情結,哈哈哈!

相比之下,我覺得Battleship還比較人性化比較有感情比較好看!

 

 

看完電影去唱K咯,大家因為很累唱得有氣沒力的 s13.gif  

 

是的,看電影的時候小婉離開了去學吉他

而唱K 的時候,吉米卻沒和我們一起就回家了...s09.gif  

 

ktn_23

 

 

好吧,這就是我嚴重過期的部落格文章!嘿嘿嘿嘿~~~

 

 

然後開學的前幾天,正川回來了!!

還將放假整整三個月的時間~但是我都回來唸書了啦~~

喝茶、聊天,大家還是老樣子,嘻嘻鬧鬧地十分開心

只是啊,現在的正川講話都夾雜著好多英文單字,哎喲~我不會聽咧~~s13.gif  

 

 

home_05

 

然後我們整個聚會還是情不自禁地讚歎楊先生很瘦,哇哈哈~

 

 

 

home_07

 

然後在家鄉放假的時候,還跑去港口吃我最愛的這些~~

Otak, Chendol, Satar, Keropok lekor 還有 Laksam~~~~

噢~~實在是太好吃了~~~  s18.gif  



好吧,結束到很突然,掰掰~~~toot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