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12点多。一个很自然的自然醒。唤醒我的是渗透落地窗的暖暖三寸日光...嗯....这种感觉多么幸福!

洗刷完毕,走出大厅就看见大哥和燕燕姐在享用午餐。“要吃了吗?” 我说好,不久翻热过的蕃茄酱意大利面就变在我眼前了...哇...一醒来就能够吃到这么棒的早餐...家居式的美味。舒服摊躺在意大利面上的太阳蛋和香肠,更是令人不忍食指大动。哈哈,最后当然还是大快朵颐一番。嗯...这种感觉多么幸福!

 DSC01622.JPG

一整个下午懒洋洋地待在家上网。过一会儿,捧着刚买的新书--『我爱故我在』,一个人沉浸在陶子的文字里面,跟随她的行文时而感动,时而大笑...喜欢这种独自咬文嚼字,却又可以自得其乐的阅读模式。我在一个下午吃了半本书,期间不少画面浮现在脑袋,文字的力量不容小觑,我因此感受到陶子的幸福,呵呵,多么可爱的夫妻。过一会儿,看着电视播放的综艺节目,被搞笑的桥段惹笑了。我真喜欢电视,也怀念天天在家看电视的日子。至少缅怀中的我,现在还是有机会可以和我亲爱的电视见面!嗯...这种感觉多么幸福!

 DSC01625.JPG

燕燕姐知道我牙龈肿胀,还特地用药材煲了水给我。味道很古怪!到底还是苦口良药,不消片刻,牙龈消肿了!感恩啊。晚上,看过了搞笑的奖门人后,接着看新秀大赛。始终还是觉得今年的新秀大赛,因为慧敏而增色不少。话说白一点,就是去年或往年的主持都不甚讨喜,嘻嘻。一边享用简单美味的家庭式晚餐,一边讨论参赛者们的表现,不亦乐乎。沙拉鱼片、清炒甜包菜、萝卜马铃薯汤和洋葱炒蛋。合胃口又美味的菜肴=很幸福的晚餐。一旦游子在他乡,必会想念家里清淡好吃的家乡菜。真幸福,我还有个哥哥在这里。至少,在我和油腻感相处过一段日子后,还有幸可以尝到这一份幸福的清淡。吃在嘴里,幸福在心底。

 DSC01626.JPG

嗯...这种感觉多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