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0点30分
我刚刚解决掉了夜市买的烧鸡翼
正确来说,是我解决了半只。
垃圾桶解决半只。
原因1:
原因2:油腻
原因3:过咸

今天我们又去了夜市
但是是靠近我家巴刹的那边
整条街都是马来人的摊子...
(哇,吃过了鸡翼现在有点想喝蔗水...>.<)
为什么说『又』去呢??
话说我们昨天就飞去SS2的夜市了
而且还是走路去的~~而且还是雨中漫步的~

厉害吧...哈哈
anyway,那是个不错的经验
走了半个小时的路
去到SS2就到为食街吃晚餐
但是吃完,就倾盆大雨了!!
我们就撑着雨伞快速地走马看花
只是买了老板推荐的黑胡椒香肠沿路啃...
还有很多美食,等待下次品尝!
看到有葱油饼啦..鸡排啦...章鱼烧啦
还有很多...蛋糕啦...等等的

之后还走路回家...脚很酸~
但是还OK啦...和一班朋友一起走路

说到这个我就想起昨天在为食街吃过之后
楹茵她们先离开了,我完全不知情咯!
都没有跟我讲到bye bye... 伤心...哈哈...

 

说回今天,我们到外面的夜市逛
是马来人的...一样有很多食物吃,但是是马来食物咯
(但是那个鸡翼真是搞得我现在都还很渴..@.@!!)
我们来回逛了2/3轮,才决定要吃什么
我就买了一个BBQ鸡饭,哇,鸡肉是刚烤好的
然后淋上特别的酱汁再搭上油饭吃...噢
画面想象得到那个口感是多么juicy多么香滑可口!

但是,事与愿违
嗯,香是香。
但是鸡肉并没有想象中那般顺滑多汁
呃..............就是鸡肉...干干

过后我还买了2只烧鸡翼~~
哇~鸡 again~ ~
看上去也是油亮亮的,应该很美味才是~~
味道.......还可以.... 不是那种值得推荐的...哈哈哈
就是味道偏甜,而且很重口味...吃了很渴

啊哈... 但是今天比较有趣的是
我-真-有-横-财-运-呐!
嘿嘿嘿嘿....话说两三个小贩都找错钱给我
实际上一只鸡翼RM1.50
但是我只用了RM2.00来买到两只鸡翼~
不是promotion,是找错钱~~哇哈哈!
但是呢,我只吃了『1只半』,所以基本上
我也只不过是吃了RM1.50的鸡翼啦,哈哈!
(也可以说我把5角钱丢进垃圾桶  xD)

另外买饭的时候,老板也是差一点就找错钱给我

呵呵

想要说一下
BP人居然大多数都不懂听广东话
我问他们要吃『SIEW KAI YEK』吗
他们居然一副『听不懂』的表情望着我 XDD

 

然后,现在其实是1点钟
早在一小时之前,我就是在黑暗中了
因为,我的roommate
他,居然,那么,早睡~~~
OMG..............跟我的时间有点不对key哦 >.<

明天7.15就要搭车了~
但是是10点的课~~
因为rynn要来载我们~~

不知是?(能够避开沙丁鱼巴士)
还是??(要提早离开暖暖被窝)

呵呵呵

晚安了。

p/s:今天在学校
不知为啥,就是心情好!

好心情,请持续。=)

小花絮:
上完课,MR CHUAH要同学帮他把投影机放回去
我好心走上前...他看了看我,说不用不用。。。
叫那个人拿就可以了(手指向一个体型较大的男同学)
哇哈哈..... 真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