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了三天假,明天就要恢復工作了!

這三天,算是有“物盡其用”吧?

 

第一天睡到很誇張地下午3、4點,

晚上和肉安娜去聖淘沙吃晚餐聊天地

睡前還假裝很有文學氣息的讀了一下書

 

第二天跑到學校交offer letter

順便買我很久沒吃的mamak馬來飯作午餐

晚上和林愛杰去吃晚餐

結果塞在車龍1個小時超誇張

吃蓬萊很大份很好吃的麻辣雞排套餐超飽(配久違的滷肉飯、雞湯好好喝)

雖然很貴但還是要很謝謝好心人請客哈哈哈哈

說真的會不好意思啦怎麼可以每次出去都你請客

之後看電影《聖誕玫瑰》,雖然不至於是爛片

但是接近2個小時的電影還是覺得很平淡

男女主角是金馬影帝影后郭富城和桂綸鎂

導演是很新晉的楊采妮。

整體是合格的,但是........

 

1  

 

整部電影我覺得很可惜的是桂綸鎂的部分是用配音

即使真的有演技很有情緒但是還是很掃興

整部電影大概80%是在法庭裡面上演,

說真的看的人會覺得很窒息很悶,尤其燈光節奏整個很intense

基本上,我不會推薦這部電影,哈哈!

 

今天約了吉米一整天到MV逛

吃Domino's作午餐很出乎意料地居然貴過昨天的蓬萊我們是怎麼吃的@@

 

_DSC0210_DSC0213_DSC0214

 

結果我們點的pizza根本吃不完,

蘑菇湯(很稀)喝剩半碗、banana kaya甜品完全沒碰到。

而且我印像中domino's很好吃的咧。

但是剛才吃過後真的沒有特別感想。

 

吃完後,我和吉米居然不約而同地都想做一件事。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大便了。(噴飯)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然後就進戲院看電影了!幸虧用手機程式買好了票

不然排隊會等到睡著。

看After Earth。有出乎意料的好看。

 

3  

 

題材很吸引人,不會複雜難消化,

最喜歡就是不需要消化又很好看的電影了,哈哈哈。(愧對film studies老師啊)

故事就是小男孩和父親回到地球冒險記,哈哈哈~

據說電影中的父子在現實中也是父子耶,好難得(難得個屁)

不會太血腥、不會太煽情、不會太科幻,一切恰到好處的一部電影。

殺猛獸、殺外星人、突破重重難關,這樣。

 

我會給3.8顆星!(5星為滿)

很久沒有為電影打分了。

很不錯一下啦,蠻值得一看的,跟剛才我講的那部比起來,哈哈哈。

 

之後就隨便逛逛,很敗金地買了一件長褲。

雖然是真的有必要買啦,但是還是覺得我好窮好可憐。

真是的,什麼心態。

 

過後就帶吉米跑去吃Burger Lab的黑色漢堡。

真的好窮哦 sad.gif sad.gifsad.gif

 

_DSC0234

_DSC0251  

_DSC0265

雖然吃過了2、3次,但是我還是大愛Chicken & Egg Dilemma

真的會帶你上天堂!好好吃啦~~~~

很香的芝士、炒蛋、美奶滋、生菜、番茄寶寶、葡萄乾、炸雞肉片,

夾在鬆軟的黑炭麵包中。太好吃了!

_DSC0267  

當然薯條就更不用說,好吃到~~~~~~~~~~~

 

飛起!!!

 

吉米也是受寵若驚。

真的好滿足,雖然錢包越來越瘦。

 

 

 

於是,我的3天連假就結束了。好快。

希望明天重回工作崗位,不要適應不來,哈哈!

 

再過兩天,就會再迎來假期了,然後就回家慶端午吃粽子!嘿嘿嘿 s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