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简单记录下
星期四和朋友去唱K的事情

那是一个
很high
很high
很high
很high
很high
的下午!

我没有想过和他们
也可以这么high这么尽情地玩
很开心,认识到一班能够和我癫的朋友!
站在沙发上疯狂地跳着、忘我地唱着
笑声伴着歌声充斥整个包厢.............

唱着熟悉的旋律
体会熟悉的感觉

唱《失落沙洲》时,我们幽幽地丝丝入扣
唱《三天三夜》时,我们用尽力气地狂跳
唱《SHERO》时,我们默契十足地唱双簧
唱《浪人情歌》时,我们搞笑地模仿伍佰
唱《没那么简单》时,我们投入地摇摆身体
唱《屋顶》时,我们忍俊不禁地互相『告白
唱《三个字》时,我们合力挑衅不会广东的同学

没想到大家都一样,我们每唱完一首歌就快速按NEXT!
大家也很懂得顾及彼此的秩序轮流,唱完都会把MIC传给对方!
4盘食物,大家互相分享,很开心地吃着!真的好吃哦!=)

sing.jpg 

花絮:
(1)
话说,刚开始唱不久,我就已经很high地站在沙发上唱歌了XD
而这时阮小姐“有样学样”也要效仿我爬到椅子上...
就在这时,“笨重”的她(逃~ XD)一站上去立刻重心不稳整个扑倒向前
幸亏她即时抓住前方的桌子才不至于掉个狗吃屎
但是却因为她来得及抓住前方的桌子,所以无意间也推翻了桌上的杯子!
接着,就是“乒乒乓乓”的巨响。
再接着,就是一群人在小黄演唱的《勇气》伴随下忙着擦干沙发和清理玻璃碎 哈哈!
现在回想起阮小姐那一副差点狗吃屎+打破杯子后内疚的模样,还是会不禁偷笑 =P

(2)
那一天小黄一直被嘲愚钝+BLUR BLUR...
刚进到RED BOX,我就先去厕所...找了半天才找到厕所的位置
从厕所出来后,糟了!开始有点尴尬了,因为...我忘了我们的包厢是多少号...XD
哈哈哈哈...没办法...就一直沿路找...不对劲,走到尽头了还看不到他们...
这时路过的服务员就用广东话对我说:“三十二!”
哇~ 我立刻头也不回地快步走到32号包厢~尴尬死了!!
一打开门,就看到他们3个已经笑破肚皮+笑弯了腰...(因房内可透视房外)
笑笑笑...我也只能陪大家一起大笑了...哈哈哈哈!XDD
之后唱完K到外面上厕所的时候,又遇到另一个状况...
尿完要去洗手的时候,嗯?水龙头怎么开???
我就想说这跟ECM的一样,就往水龙头的下面猛按,水就是不出!
之后换另一个水龙头猛按...水还是不要出来....旁边还有人看着..或许嘲笑着...
走到外面,尴尬提问:“EH,那个水龙头是怎样开的啊??”
此话一出,连我自己都爆笑出来了,更别说那三个家伙...哈哈哈哈
(妈呀,原来是把手放在水龙头下面sensor就可以了!!我还去按...............>_<)

(3)
当天司机RYNN走错路,搞得一瞬间迷失了方向
于是马上CALL人求助,我就充当临时司机!!
Woohoo~ 第一次在车水马龙、水泄不通的大马路上驾车!
感觉很过瘾~~ 但是RYNN车子的侧镜让我好没有安全感哦~哈哈!

(4)
从THE GARDENS走出来的时候,赫然发现走在我身边的
居然是一张漂亮的熟面孔--萧慧敏
盯着她看了三秒钟,我就毫不犹豫地叫了她一声“慧敏”
她就快速地转过头来,我就跟她打招呼:“Hi!”
这时,亲切的她也用了个亲切的方式回打招呼,“诶!HALO!”
仿佛老朋友重逢相见...哈哈哈...感觉真好!
然后,我就告诉他们,慧敏在这里!他们就说:快!我帮你们拍照!
有点害羞的我再次趋前询问她的允许,“慧敏,可以跟你拍照吗?”
那么巧,她的红色轿车就在这时被泊车小弟开来了,
她就看了看车子,热情依旧地对我说:“可是我的车来了哦!”
“哦...那不用紧咯!”她就微微鞠躬点头地笑着对我们说:“不好意思蛤!”
有化妆的慧敏,真人看起来真的很漂亮的说!=P
自信、美丽、大方的萧主播----我最爱的偶像主播! ^^

(5)
大约下午5点钟,我们到停车场取车要回家了
却惊觉车子的遥控不能操作...车子的引擎也不能启动
原来...是车子在5小时前开了大灯,却忘记关掉!
糟了...没有电池了...车子不能开了...我也好像必须要负点责任>.<
因为...5小时前车子是我开的...哈哈..不过大灯是rynn开的啦
所以也不完全是我的错..再加上我们停放车子的地方又在露天停车场
大白天,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车子的灯是开着的...tats y lo...
进去里面继续逛到7点..rynn的哥哥才来打救我们..XD
期间..阮小姐模仿慧慈也太神似太好笑了吧!!XD

(6)
逛街的时候,还遇到君倪!!那么巧~
上次约她都不能出来,结果在没有相约的情况碰面!
在厕所外看到她时,还不甚肯定,因为她整个浓妆示人!
还画眼影+蓝色隐形眼镜...直到我们互相肯定了才大喊“ㄟ!
哈哈...好好笑哦...“黄治振,做么你在这里的!?”
晕...干嘛叫我全名啊??? XD

 

嗯嗯,开心的一天。
期待下次大家再一起唱破音
一起唱《悄悄话》和《阿嫲的话》!!(当天来不及唱)

n.n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