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准备考试篇

星期四上完ECONS,我们就坐cynthia的顺风车回家咯。回家的路明明只需要5分钟,但是却因为慧慈小姐给错的一个方向,我们就绕了接近半小时~~哈哈!之后,因为瘟神还没有放学,所以慧慈就先到我家等。等什么?就是要去没有考ECONS的瘟神的家读ECONS啦。哈哈哈哈!!至于肉安娜小姐,则走去COLD STORAGE后就一去不复返了...=.=

大概12点,我们到了瘟神家,就开始在那里上网咯!哈哈哈哈~~~没有错,我们就是去上网的!但是这天不晓得为什么,他那里的线路好差!我和慧慈的broadband都好慢好慢...不过,在浏览面子书的时候,我们就很惊喜,因为我们班上的大红人~~add了我们!哈哈哈哈.....

基本上,在瘟神的家,我们就只是一直在聊天...说笑...和肉安娜&日淫开webcam玩...还有读书咯。哈哈哈,谁说我们没有读的,我们在那4个小时里面了解了"what is economics"咯!哈哈哈哈!!!大概4点多我就回家了...对了,在这之前,我们还走到靠近巴刹的移动摊位吃chendol~好好吃哦!配很大盘的rojak吃~吃完了不错吃的rojak,再吃冰冰的chendol。大热天吃冰真是一大享受!只是,没想到一盘rojak居然要5块钱...

chendol.JPG 

DSC01831.JPG 

下午,就牺牲掉我的睡眠+读书时间,花了2个小时来写blog!在按“post”的那一刻,系统告诉我已经被判定登出状态,要重新登入!!噢买尬!我马上意识到我刚才写的东西即将消失!!果然,线断了!画面不见了!!意思是说,我重新连接的时候,文章就会在没有被保存的情况下,彻底消失!!当下,我...我真的是快要杀人了!!天啊~~~我花了很多心思去写,很难得可以那么顺畅地完成一篇部落格,出来的成品的感觉我也很满意,但是...老天却给我这样的考验!!不是要怪老天...是怪那个莫名其妙断掉的线!!唉...活在这个国度,就要学会习惯。=.=|||

冲了一个冷水澡冷静一下...唉..我就决定睡一下...8点醒来的时候,就开始读书咯!隔天要考ECONS啦...
晚上,阿薇姐他们有过来我家一下,就拿东西给我,顺便探望一下我。到楼下迎接他们的时候,小温就跑过来握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走。呵呵,这种感觉好温馨。=) 以前每次握着他的小手带他散步,牵着他的小手带他放学。好久没有见到这个小瓜啦...很开心他没有因为久未见而和我生疏了!讲话精灵过人的小温经过停车场时就一直问我:“阿舅,你的车停在哪里哦?”哈哈,他一直以为是我自己驾车来这里念书的...

期间,阿薇姐和 KH哥就问候我的近况啊,关心我的生活起居。他们还说我的房间比想象中的大呢!也还好吧,哈哈... 他们只逗留了大概10分钟就离开啦!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已经很开心了...望着他们的背影说再见,小温还一直回头跟我挥手,呵呵呵...这孩子...

之后,就怀着一个有点想家的心情继续奋斗!读啊读的...直到凌晨一点半,关台灯,睡觉。


chapter 2 :小黄与小强战火连天篇

隔天早上,睡到7点半,起床的时候,发现厕所有人在用了。我只好等。等多一下,我再开门去看看厕所还有没有人。这时候,我就感觉到有东西飞进来了!那时候黑漆漆的,紧张的我情急之下的反应就是先甩门,然后赶快跑去开灯看个究竟。

天啊!地上有一只小强!!害我一大清早就骂了脏话... 看到那只还没死的死小强,我整个就是情不自禁地打了冷颤,全身起鸡皮疙瘩!!接着,就很本能地跳上椅子,因为我真的很怕它会跑,或飞过来!!我的妈呀...为什么这里那么多蟑螂!!!

接下来,小黄就和小强掀开战幔,势要和小强拼个你死我活!!站在椅子上的我赶紧拿起放在桌上那份上两个礼拜买的中国报,很害怕地用力往小强的方向丢!!当然,紧张的用力就是徒劳的,瞄准差一点就中了!结论是:没有打中啦!!小强就比我更紧张地小跑步,之后爬爬爬爬到俊伟的床底下了... 啊~~我就更后悔了,刚才如果我近距离地往它身上拍,它不就变蟑螂干了吗!!小强躲到俊伟床底之后,事情就变得有点棘手了。事因,他的床底有很多杂物...=.=||| 不单止床底,桌底也放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哎哟...这样乱脏很容易藏蟑螂耶...

过了一下,好不容易给我看到小强再次现身了!但是它就躲进了俊伟装满物件的箱子里面...唉...拳头紧握着报纸的我也无从下手啊... 等了一下,小强又再次现身!!这次,它爬到箱子的后面一个阴暗处。这时,不知道是听过哪一个滑稽的人说过用洗衣粉可以杀死蟑螂,我就赶紧拿起洗衣粉的亲戚 -- 沐浴露来当武器,从上瞄准小强,发射shampoo攻击!!!

小强被这个不知名的黏性半液体攻击当然显得不知所措,就赶紧落荒逃命!爬爬爬爬,我警觉性地发现小强爬到我床底下了!!啊!!!我的床底虽然没有俊伟的乱,但是暗暗的,我就赶快拿手电筒来通缉小强同学... 目标发现!!它就站在墙上!!啊!!马上拿出我的第二样武器 -- 热水!!爬到床上,我便像在挥洒青春似地往墙壁尽情挥洒热水~~~ 之后跳到床的旁边窥探战情,发现小强居然还无动于衷,很悠闲地站在靠墙的另一头!原来我还是没有瞄准好... =.=||| 接着,我再发动攻势,很疯狂地沿着墙壁快速来回“浇水”~~攻击到一半,才恍然想起,这热水我是煮来泡美禄的...@_@|||

蓦然回首,小强已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不知所踪了....... 晕倒......猜想小强应该落荒撤退到俊伟的杂物堆里面求存了...... 这时,同学才刚使用完毕外面的厕所,时间已经是8点了...=.=||| 害我一整个就是没有时间冲凉啦!还要被死小强搞得心脏狂跳...算了,战争结束,对手还是没有被击败,甚至施展“金蝉脱壳”之计!!现在小黄正式全方位通缉这只小强,特征如下:
1)肤色呈褐色
2)体型较小(极有可能是上次那只会飞的小强的孩子...)
3)飞行能力不佳
4)身上带有柚子的香味和被烫伤过的痕迹
希望各路英雄好汉拔刀相助,将小强绳之以法,小黄必定重重犒赏!(自拍帅照一张)


Chapter 3 :考试艰难篇

8点15分,匆匆忙忙喝了用剩下的热水泡的美禄,我就匆匆忙忙地走出去搭巴士了...在巴士和aunty分享这件衰事,她就一直狂笑...

上过课,11点15分就考经济学了!关于考试,说实在的,我真的有被吓到了...天啊,我没有想过问题会这般有难度...被我们的老师骗去了,她之前一再强调问题超简单,根本不需要温习的... 看到问题时,我就开始有点慌了,然后就决定先搞定一些会回答的问题。边回答边看手表,发觉时间真的很不够用!!问题有些真的很棘手,要解释情况的 -- 4分,要怎么解释到4分,我真的毫无头绪... 有的问题则是读过了,但是印象不深,也不晓得要怎样写...

结果,到最后时间剩10分钟的时候,我还有几题还没有完成!再加上几道留待最后才解决的难题,显然时间真的很紧凑!第一次觉得在拉大考试,是这么有挑战性,这么有恐怖的感觉的... 这个比起数学和社会学真的差很远!数学是不用半小时就可以轻松解决的;社会学则是可以慢慢做直到时间结束;这天的经济学却是像SPM的高数考试一样,到最后一秒了还没有做完考卷!很紧张很刺激!出了考场,脑袋不断spinning的我头就很痛.. >__<

大家考完后都有点意兴阑珊,个个都说时间不够用!问题很多!不会做!等等之类的。

考完试,我们就坐Pauline的车去station 1 咯,因为要和一位同学--佳欣庆祝生日...陆陆续续的大家都到了。在那里和aunty一直讲笑话,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当然,也少不了一直拍照的环节,这部分留给fiona的手机照片咯。祝佳欣生日快乐咯!到了接近2点,我们还在吃蛋糕~(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很好吃的说 ^^)其实,下午2点我们还有上课!我们就一直打趣说道,哎呀无所谓啦,是如凯的课嘛!(p/s:如凯是我们老师的名字 XD)好像很轻松一样,一伙人一起迟到!在车上还听到周杰伦的《再给我两分钟》,我们就笑说等下要对如凯唱这首歌.....哈哈哈...

我们9个人到了课室门口,pauline还很大声地说,我们刚才是读critical thinking才迟到的!哈哈哈哈...真的超好笑的...好在莫老师也没有怎样...果然就是我们亲切的如凯兄!XD

下午上课到5点,真的累垮了...晚上就去大哥家咯...吃很棒的晚餐,第一次吃到魔鬼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