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跟我一起集中念力詛咒那隻死賤贼!!!

 

今早9點半,媽媽跑過來我的房間問我,鞋子去哪裡了?

“你說要洗然後你自己有拿上樓嗎?”

“沒有啊,不是在鞋架上??”

她說她找來找去,都找沒有啊!“不會是我老眼昏花吧?”

我想想不對勁啊,怎麼會不見,那天不是放在鞋架上了?我戴上眼鏡就走下樓去。媽媽一邊翻查鞋盒一邊念念有詞說上次是她把鞋子放在鞋架上的啊。

完了。

地上沒有。鞋架上沒有。鞋盒裡沒有。車底下沒有。

不是吧?!?我的鞋子又被偷了!!!為什麼?!????

非常懊惱地再三查看,果然鞋子確實不翼而飛。

哪個死賤賊,居然偷掉我的鞋子!!!我人生中第一雙NIKE!!!我的天啊~~

lost.JPG 
● 圖為失踪者NIKE及其主人黃治振(左)

 

“那麼為什麼是我...我真的脆弱...鞋子被偷走...偷襲便逃走...”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新鞋子被偷掉!!!我這雙NIKE才穿9個月啊...陪我走了兩個學期的路...上次很喜歡的那雙鞋也是穿2天就在IZ家被偷。唉,這雙算好命了嗎??

為什麼我買的鞋子都一直被偷掉啦!!他媽的賤賊!

我們這裡的治安幾時變到這樣不好,我們這裡的賊幾時變到醬聰明,看到“打勾”就偷掉!那我下次要買雙“打叉”的鞋啦!!

請跟我一起集中念力詛咒那隻死賤贼!!!咒他夜夜無眠大便沒紙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