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在学校才发现,这月底Week 9,我居然有4个作业要交!!

然后基本上都做了报告书,但是还没有一个开始正式投入。尤其影片拍摄的,今天才联络了人,真的有担心赶不完,要知道影片编辑的部分往往吃最多时间...

早上去海螺和星洲日报跑了一趟。海螺的工作人员说可以帮我安排David Koon老师,但是啊,他最近很忙,不知道行不行。

然后星洲日报的更麻烦,进到去什么也做不了,还要先写信什么的,不知道最后会用多久时间才处理到我们的公函...

过两个礼拜应该会超级超级忙,因为之后还有个人作业要赶...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个人作业,至少自己完成自己的部分,不需要期望别人什么。

自从上礼拜见了辩论学长后,就开始要投入辩论功课,以至于我的美好周末都离不开“避孕套”

终于呕出了一个不是很完整的架构,还是有很多瓶颈没法突破,于是想说就让学长来给予指正吧!

没想到,学长的纠正方式是要和我对辩,然后自己再厘出一个概念,自己发现有什么漏洞....

 

对辩。。。。。。。。

 

 残念

 

忙透虽然压力极大,不过往好的方面想,这就叫充实吧!!

感觉很棒,又感觉很烂。。

这个过程啊,应该回头看才发掘到其美之处。

亲爱的,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