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悲喜交加的一天。

 

首先,我,又睡遲了。

醒來的時候居然是9點50分。

這堂課是9點開始。

 

我的結論是,早上多睡5分鐘

醒來就是1個小時了。

 

但是沒關係,9點上到12點

所以我趕著去還應該沒問題

 

洗臉的時候有大概閃過一絲想法

該不會今天有臨時突擊的QUIZ吧??

 

過後查看手機,沒簡訊

那應該即使有也是上課結束前才測驗吧

 

趕去學校的路上,肚子痛。

拐進去了CS的廁所大便。

 

查簡訊。軟硬硬問我要來了嗎。

我回复『是,為何?』

 

大完便,走去學校。

路途就遇到了肉安娜和菜心。

 

肉安娜神情誇張,似笑非笑地說

『喂治振你做麼現在才來,剛剛我們有QUIZ啊』

 

『我們是考完了他才早放我們出來的』

臨走前,還語氣堅定地告訴我她沒在開玩笑。

 

打給軟硬硬。她說他們正走回來PC。

大家開始紛紛安慰我,說佔很少分,不要擔心。

 

晴天霹靂的是,問題居然和上個星期臨堂突擊的一模一樣。

晴天霹靂的是,他們考完了。

 

於是,我的5分沒了。

過後再查看,才發現是10分沒了。

 

實在接受不到。實在超級無奈。

居然因為遲到而把10分白白送走。

 

不是不會做。是沒有做。

不是沒有做。只是遲到來不及做。

 

然後我的簽到,也因為今天遲到而算沒到。

於是,我的缺席記錄一下子變成3次。

 

前2次是回家,還有一次遲到忘了補簽

再下去就被BAR了,好精彩。

 

 

今天MQA訪問結束後,回到休息室填寫資料

這時阿祖老師和艾許老師在我們的後面聊天。

 

剛開始只是在聊天說笑的我們。

終於鼓起勇氣,向背後的阿祖表白。

 

『Sir, i have a serious question to ask u』

『What, u mean im not serious usually?』

 

『I was late for the class.』

『Hmm, so? Like that lo.』

 

我就開始用很悲傷的語氣央求他。

他就很賤地一直大笑。

 

然後身旁的米笑就在旁幫腔說

『U know why he late onot, because he studied so hard for the quiz last night!』

 

啊哈哈哈哈。我忍不住狂笑,當然阿祖也是。

之後奶奶也在幫腔說我今天一整天都因此很憂鬱了。

 

阿祖還是很賤地大笑。

然後還很賤很事不關己地說哎呀佔很少分罷了啦。

 

這時奶奶又很善良地再幫腔:

『He is top student u know, always get 4.0 and something』(沒那麼誇張好不好)

 

然後阿祖又很賤地說:『So this quiz will make ur CGPA drop from 4.0 to 2.0 la?』

然後一直在旁邊很風涼地大笑。

 

過後我主動獻議說給他吃我的Wendy's午餐作交換

他又瘋狂大笑,說『I think myself is more worthy than Wendy's』

 

好啦,再一番討價還價後,阿祖還是沒得商量,只是一直在大笑。

最後臨走前還問了我一句話:『So what have u learnt from this lesson?』

 

『A very sad moment :'((( 』

『DON'T BE LATE TO CLASS NEXT TIME!!!』

 

還用很欠扁的語氣說:『Now u know lo.』

然後我們就一直套用他的名句調侃他:『AIYO SO HEARTLESS ONE!!』

 

嗚嗚嗚。雙手白白奉上10分。

沮喪極了。艾許老師看到我嘆氣的樣子還OMG心疼,啊哈哈哈。

 

好吧,已成事實。

接下來的Mid-term還有Assignment

我要拿滿分!!!!!

s09.gif

 

剛才有提到,今天MQA官員前來作訪問。

我被老師選中作代表,最期待的是有免費MCD午餐。

 

基本上就是要來評估審判我們的學校還有課程。

當然為了我們都能順利畢業,講好話是難免的。

 

只是我以為我們也應該發表一下對於學校不好的地方

好讓官員們知道,然後可以反映給校方以作改進

 

一些設施上、教學上、還有老師的問題

雖然說實在的這些都足夠我們的學習

但我真的覺得還有好多應該改進的地方

 

但是和我一起進去接受訪問的同學們

大家都口吻一致地用非常客套的說法來粉飾拉大

 

搞到我自己都不知所措,只好跟大隊了

課外活動?我們的院校明明就超級不活躍!

老師?明明有的就很不負責任!!(指指PR)

設施?明明就一堆東西很爛也沒食堂沒妥善器材(音響、課室設備、投影機)

住宿?明明就沒有提供很不方便卻要說我們自己得獨立?!

 

 

天啊,我被大家虛偽又牽強的答案弄到滿頭大汗。

當然我贊同學術方面還有學費、聲譽方面拉大真的很強大很不錯。

 

但是那些明明很爛的東西,我也被大家的答案嚇呆了。

那些都是我們應該反映出來的啊。

 

你問那我怎麼不說出來?首先回答的大家都回答得非常噁心了

所以我冒出來真的會很不合群。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明明就沒什麼好緊張的。但是我回答的時候還是口吃到不行。

可能第一真的被同學嚇到了,第二是訪問課室內空氣嚴肅到不行。

 

總之我對這個MQA訪問的看法是,爛透了。

除了那個免費的午餐。對了,我們的MCD還被搶光了。

最後幸虧還有院長掏錢要我們自己去買,嘻嘻。

 

 

嗯,今天開心的事情是,大家好像瘋子一樣一直大鬧拉大。

笑得我臉好酸。什麼鬼法官大人。還有一堆爆笑錄影。還有米笑的秘密生日派對。

照片和影片稍後再上傳啦。要去睡了,不然明天又遲到,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