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拖延寫blog的習慣。

其實拖啊拖的,很多文最後都會忘了寫。

 

不可以這樣!!!!

 

 

在這裡是要po上週末回家的事的。

哈哈,其實也沒有怎樣,就是有很愛玩的泡泡還有果果。

想說回到家,真的可以很開心。

『以前我很羡慕住在城市的朋友上完课可以每天回家,现在突然觉得我这样也不错,至少每当负能量囤积时,我可以逃离那个充满心机手段快步调的城市,回到这个人情味满溢的小镇吸收正能量,一切就是简单的美。』


這是真心話。回到家,只有老人、小孩與狗。

回到家的晚餐到餐廳吃,身邊全部都是認識的人,大家會互相打招呼。

頓時就會覺得,天啊,這個小鎮真的太有人情味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回家。真的,城市的一切都無法替代家的美好。



來給大家看看在家鄉,最近跑來了一直非常不客氣的小鬼!!

在外頭和泡泡玩得非常開心,然後還很明目張膽地走進我們家

然後喝泡泡的水,和泡泡一起吃飯,看到人根本沒在怕的!!

 

是啦,那也是一隻狗。哈哈哈。

重點是,這只小鬼是hush puppy哦!!

 

happy_24

(還要用很無辜的眼神懶洋洋地望著我)

 

但是如圖所見,他真的非常骯髒!!!

而且很顯然是患有皮膚病了,事因我們看到他的3分2時間,他都在抓癢!!s06.gif

然後這位童鞋掉毛也非常嚴重,搞到黃媽媽掃地非常勤快又不痛快~  s13.gif

 

不過如圖所見,也可以看到他整個就是非常可愛~~~

居然還非常大膽地在我們的門口趴著睡覺!!

連泡泡都不敢這麼做,他居然不知好歹!!!

結果黃媽媽看到後就拿起抹腳布掃走他,沒想到他居然還會回頭兇媽媽一下!!

哈哈哈哈~~~這只小鬼超有性格的!!

但是平時看到人還是和泡泡一副德性一直搖尾巴跟你走來走去非常討喜

 

 

happy_16  


然後這2個小孩感情超~~~~~好的,一直可以看到他們很開心地玩在一塊

而狗狗在玩的方式也很特別,居然是咬來咬去耶

不過看他們在玩的樣子又覺得特別有趣,感覺就是非常開心的朋友s01.gif  


 


(看我的泡泡小孩,在玩的時候還會轉過來對我笑,可愛到~~~laugh.gif  

然後死小孩就非常地活潑,但是如果他不髒的話我會更喜歡他,哈哈哈)


 


happy_18

happy_19

 

看這兩位同學多悠閒,玩累了還直直地躺著一人睡一邊 s09.gif  

(重點是泡泡只敢把頭靠在上面,小鬼居然整個坦蕩蕩就睡在上面了h_thumb.gif  )

 

happy_17



happy_13

 

雖然讓我們蠢蠢欲動想要把這只小鬼一起養了,但是啊,

暫時他還是不過關的啦,因為主要監護人黃媽媽說不要再添加負擔了,哈哈哈

再說這種狗毛比較多,對有潔癖的黃媽媽來說是一個大災難!!!

 

但是,我們就先走著瞧吧~~

說不定,以後就把他養下來了,哈哈哈哈~~~tooth.gif  

 

 

然後當天晚上媽媽把籬笆門關起來的時候,可憐的小鬼就坐在外面想要進來

沒想到,他居然擠啊擠的,就從籬笆門下鑽了進來!!

整個畫面就是非常好笑~~請看視頻~~~

 

 

 

 

 

 

真是精靈可愛有沒有~~~

和泡泡的身世也是一樣可憐的傢伙

沒飯吃、沒水喝、流落街頭...........

 

happy_14  

 

至於小鬼接下來的命運會是如何(會不會和泡泡一樣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s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