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有好笑的快樂的事情發生。

不寫了,來看圖說!s01.gif  

 

 1)前幾天敷了表姐從台灣帶回來的面膜~~蘋果香!還特別放進冰箱裡冰了一下,噢好舒服哦!!!緊緻透亮,嗯,像蘋果一樣散發清新氣息哦~laugh.gif  這張圖的重點,其實是我的眼睫毛真的好長哦,怎麼會這樣?ldln_thumb.gif  

 

la_01

 

 

2)上週五回家前,和鯊紋硬到時代廣場的牛尾唱歌!沒想到那裡的K房整個超大間~~差不多可以容納15-20人耶!!!電視也整個超大的~~~s07.gif  

 

la_03

 

 

3)然後當天有盛裝打扮了一下,就是把頭髮都弄上去,才發現這樣弄我整個變超帥,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tooth.gif  仔細看,額頭高其實真的沒有怎樣,反而整個臉型五官比例都突出了,帥到不行shamea_thumb.gif (欲吐請自行閃開 ldln_thumb.gif   )

la_04

 

 

4)唉,又重新愛上了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ooth.gif  

 

la_05

 

5)一直自拍。

 

la_07

 

 

6) 和鯊魚的合照。話說這幾天鯊魚的燥鬱症非常嚴重,一直自言自語又嚴重晃神又胡亂抓狂。大概是有嗑藥。好可怕。

 

la_09

 

7)紋姐很喜歡在你旁邊突然大吼,嚇署倫了啦。

la_10

 

 

8)單眼相機的合照。真好看~~~如果小黃再長胖一點,我真的不敢想像會帥成怎樣的程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9)笑~~~

 

1

 

 

10)那個,牛尾的teaset,其實很小一份。唉,午餐,吃不飽。

 

la_06

 

 

11)晚餐吃鐵板燒。然後我就出發回家了。小插曲,搭地鐵會見我哥時,愛鳳突然又機來瘋失靈撥不出打不進,第一次發覺公共電話的重要性!!!crazy.gif  沒想到研究公共電話怎麼用的時候大哥就在身後了,原來電話撥出去雖然沒聲音,對方卻是有收到接通的。我的愛鳳你腫模了啦。

 

la_11

 

 

 

12) 回到家,午後,翻開舊相簿。我天,我真的認不出照片中的小可愛是我自己~~~這張扁嘴的真的好好笑 s12.gif  

 

la_12

 

 

13)然後我發現到其實我的鼻子有點遺傳到我媽的。不過八字眉就不知遺傳到誰人從小就八到大。kbs_thumb.gif  

 

la_13

 

 

 

14)週六晚上,和補習天后補慶她的20歲生日~~當天人好少,只有晴婉川穎。去買蛋糕,被騙了,又貴又難吃sw_thumb.gif,我們還笑說可能是正川的關係引發了『老師恩怨』,啊哈哈開玩笑的。   

 

la_14

 

15) 祝天后越來越紅啊~~~還真的只有她一個記得祝我父親節快樂,其他的可以去死一死算了。hate.gif  

la_15

 

 

16)天后許願中。我們當天居然沒有拍到合照。h_thumb.gif  

la_16

 


17)然後星期日是父親節,我們一家非常有默契地完全不慶祝,因為爸媽都堅持不需要。重點是,我們四隻居然非常有默契地也沒親口說到『父親節快樂』~啊哈哈,夭壽。然後晚上回家路途中,小黃就做了一個非常肉麻的事情,就是寫了一封短訊給黃爸爸。話說,當下感動到哭的,沒有錯,就是黃媽媽,哈哈哈哈。不過過後還發生了一個很好笑的小插曲,讓我不禁莞爾這對夫妻怎麼那麼可愛啊 laugh.gif  


 

 

 

18)星期一和蕉肉飯到SS2夜市逛。找停車位找了近1小時。這兩隻卻累到不想下車。s09.gif  (咦,蕉在比中指嗎?s04.gif  )

 

la_17

 

 

19) 又到JOJO吃非常愛的辣椒板面!!怎麼那麼好吃啦 cz_thumb.gif  ~~~~之後還和3個三八的女人到OCHADO喝茶聊天。

 

la_18

 

 

20)昨天也就是星期二。早上上完課回家睡覺。沒想到一群瘋子一小時後尾隨而來,闖進我忘了上鎖的房間破壞了我的美好睡眠。h_thumb.gif

la_19

 

 

21)還圍在我床邊大聲聊天說笑吃零食睡覺,最後還佔領了我的床,變成他們睡死在那邊。一群怪獸。他媽的好朋友啊。crazy.gif  s06.gif  

 

la_20

 

22)金包銀改編歌后還露出長腿睡得很開心。s04.gif  當然另一邊廂也有露肚皮的紋姐(看上圖),然後還有人睡到打呼(太誇張),到底是誰?!s06.gif  

 

la_21

 

 

23)對了,這就是我在夜市新買的電話壳。好便宜也好好看~然後看到阿蕉買過的眼鏡框,現在居然大平賣只售5塊,哇哈哈哈。

 

 

 

24) 然後這個變態GELI王,居然還講我暗戀她和她買一樣的電話殼。真是拜託~~~s06.gif  然後今天還一直拿我的眼鏡來帶還自拍。然後在班上上課還不專心一直想起我就偷笑搞到老師也莫名其妙,真的是GELI到無可救藥。

la_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