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開學已經第三天了

而明天後天居然都沒有上課

因為第一周沒有tutorial 的關係

然後星期六又是假期,週一補假

意思是說,其實我星期四到星期一有5天連假

 

但是~~~

卻不能夠回家啦~~~

 

 

因為爸媽現在人在北京,所以回家也沒人咯

現在家裡只有孤獨的黃泡泡一個人在看家

每天去送飯的黃姐姐一直描述他可憐的模樣,真心疼!

 

IMG_2704  

可憐的泡泡黃每天獨自在家左盼右盼等爸媽回家.......

 

home_01

晚上還坐在門口不進屋睡覺 s18.gif  

彷彿很懂事地在等多日不見的爸媽回家...........

(殊不知他其實是想跑出去玩...s14.gif  )


 

home_02


結果這個壞蛋的小孩還亂咬屋外的保利壟箱子,

大概是要宣示他的孤獨寂寞要人跟他玩吧........

 

 

 

 

話說小黃回到來的第一個晚上不知怎的突然從睡夢中醒過來

然後就精神奕奕開始失眠3小時........

醒過來的那一刻,真的覺得好不習慣!!!

 

原來,2年過去了,我還是依然那麼想家...........

真的,這裡的所有一切,都不能夠替代家的溫暖+美好!kl_thumb.gif  

 

 

 

結果昨天上完課回到家午睡的時候

我居然又再度夢到黃泡泡死掉!!!!s14.gif 

 

home_03

 

不用多說,大家應該就知道我當下是有多傷心

夢裡面的大家不知為什麼都冷血沒有任何反應,

而我則是知情後哭到肝腸寸斷超級傷心

(怎麼死我也忘了 sleepy.gif  )

整個非常接受不到的瘋狂大哭,就這樣一直哭到醒過來

我整個人居然還在床上啜泣淚流滿面耶............s06.gif  

 

熱淚不斷滾下臉頰,難過死了....sad.gif  

 


看我這個神經病是多愛狗..............h_thumb.gif  

 

 

home_09

 

會這麼愛他,是因為,他是唯一一個無論如何都不會嫌棄我

會乖乖靠在我的腿上跟我撒嬌,聽我說故事的好狗狗(怎麼會感動到想哭sad.gif  )

喜歡他每次看到我就會興奮到尾巴要搖到斷掉

喜歡他每次看到我就會非常高興地老遠跑過來撲上來抱著我的大腿

喜歡他每次看到我蹲下就會靠過來舔我跟我撒嬌要我摸摸他的頭

喜歡他每次看到我都會眼神堅定地靜靜地坐著不吵不鬧聽我說話

 

沒錯,他不是什麼名狗,他只是一隻自己走來的普通菜狗

但是他在我們面前總是乖乖的、安靜的,忠心地愛著我們

雖然有時會玩性大發亂咬東西搗蛋,但是他就只是一個快樂的小孩

在外面和朋友玩累了,就會走回家休息睡覺,

看見路人總會三八走向前搭訕,但是人人都因為他討喜可愛漸漸不會排斥他 

 

home_10

 

我喜歡在凌晨時分拉開窗簾偷看在外頭睡覺的他

睡姿總是怪趣到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這小孩怎麼那麼像一個人啊!?!

還會把頭靠在他的『床頭』上.......

 

home_23

 

這個更誇張,居然還可以睡到四腳朝天!!!laugh.gif  

 

 

 

IMG_2231    

 

然後這個整條夠揪成一團,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哈哈哈哈

 

 

 

IMG_2397  

 

至於這個把兩條後腿都擱在牆上的玩意兒又是怎麼一回事呢............s06.gif  

 

 

 

 

home_11

 

那天要駕車出去的時候就看到黃泡泡很飛速地快跑到前面

原來是看見了一對『貓男女』(不是狗男女哦 XD) 在“發生性行為”

然後黃泡泡就非常稀奇地一直在旁邊盯著觀賞人家上演春宮片.....三八死了s09.gif  

 

 

 

 

唉~泡泡啊~真是讓我愛到瘋癲

所以千萬不要隨便死掉啊,知道嗎?s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