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  

 

前幾天有忙到。所以看了華星2總決賽都沒有發表到任何觀後感。

這幾天好多人在網絡搜尋華星2 六強然後搜尋器都會很自然連接到我華星1寫的文,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哈哈哈。

 

其實相比之下,我愛華星2的程度絕對比華星1多很多!

尤其是這一屆大家的水準都很相當,而且都比上一屆出色很多

所以沒有寫到文真的很不應該。。。

 

但是,比賽熱潮過了,我的熱情也退了,所以也不寫了。s14.gif  

 

簡單來說一說,整個比賽我最大的不爽就是,Nicole賴淞鳳居然沒有拿到亞軍!!!

 

管他林欣甫很明顯是內定冠軍,我都沒有特別意見。隨便啦。

 

但直到今天,你問我決賽最有印象的片段是什麼

我真的只記得兩首歌,那就是Nicole在第二環節演唱的《三天三夜》,看了華星2那麼以來就是一直在等她這樣爆發性的演唱啊!終於擺脫了慣性的emo(猶如第一環節的演唱),看到了這樣突破性的high 歌!好啦,總算在決賽演唱的最後一首歌等到了。

還有陳雪芬在第二環節演唱的《阿爸》,我永遠會記得她唱到最後一個字滑下的那滴淚!經典到不行!整首歌的細膩、穩健、情感的超紮實豐富。我在公佈成績前就說,不管得名怎樣,我真的超愛陳雪芬很棒又很有誠意的演唱!

 

至於其他的參賽者,有冠軍林欣甫,第一首high歌拿滿分被網友罵到狗血淋頭,但是我真的覺得整體氣勢有值得滿分啦,不過整體比賽雖然他的演唱都很到位,但是也是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趣。至於鄭心慈,整個比賽下來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只怕想家》,原因是,這首歌實在太屌了,哈哈哈。谷微,我只記得無論她怎麼唱,我都覺得她的演唱沒有任何感情,激不起我任何的共鳴。孫盛希,我只記得她的唱腔很特別,但是每一場比賽我都會很悶,聽得很悶,每一次聽都會覺得很悶,沒有任何火花。

 

但是整體而言,華星2的水準還是好看的。表演好看,流程好看,主持人好看。

 

有人說這一屆完全是台灣星光大道,因為冠亞軍都是台灣人拿。我沒有特別感想,只是很不爽明明實力就很堅強的Nicole沒得亞軍,就連陶子姐看到成績單的時候都驚訝得目瞪口呆。

 

無論如何,華星2比完了。大馬新秀的名次居然很無言地和上一屆一樣,只包攬季軍和第五名。

然後,我們應該又會看到賴淞鳳和陳雪芬回馬開始為astro效勞當起主持人了。辛苦了。還是要謝謝你們給我們帶來很棒的演出,祝福你們以後有機會多唱歌,而不是多主持。

 

arrow
arrow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