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和家人短聚一天,充電,休息。

下午4點就搭輕快鐵到大舅的豪宅去和媽媽阿姨舅舅們相聚。

 

shoot_004

 

雖然只是很簡單地聊天吃飯,但是我卻覺得忙碌中能夠空出一天來和家人聚會,放鬆緊繃的情緒,讓心靈沉澱,就是很開心的事了。

很可愛的家人一直互相分享笑話,大家開開心心地聚在一起,不亦樂乎。

我想說,那天實在有好多個感動的moment。儘管說過很多次,我還是情不自禁想說,身在這個聯繫強大感情濃烈的大家庭,我真的好幸福。

 

人老了,生活腳步開始停不下來,就會因為一些很小的細節,感動,乃至愛哭,容易掉淚。我覺得,在紛亂的環境中,我還有權利擁抱這一抹不變的溫暖,那是多幸福的事。

我喜歡這些美好的,簡單的幸福。謝謝家人,教會我,什麼是愛。

 

孩子似的幸福魚。那天在臉書上看到這篇很感動的關於靜茹的文章。我才發現到,我喜歡的就是那個真誠的她。我才發現到,我喜歡的就是那個感性、敏感、容易幸福的她。我也相信,因為喜歡,所以影響。人就是因為這樣感染著彼此,潛移默化而開拓更敏感的觸覺來去感受細微的幸福。

 

 

隔天一早,在很舒服的環境和家人吃早餐。美味的Nasi dagang。

然後我就離開他們趕去拍攝現場了。

下一次回家,我不曉得是幾時。因為最近都好忙碌。嗚嗚嗚。過兩個禮拜後就是短片開拍了。

 

shoot_006

 

 


 

是的,早上11點半回到PJ 後,我們馬不停蹄地就浩浩蕩盪去拍攝現場啦!

很好笑的是,第一次帶路的我還因此把後面的車子搞到迷路了,哈哈哈。

但是真的是溝通上出現問題啦,原本說會路的到最後迷路了,再加上車子開在大馬路上,我也不能停路邊啊~所以最後耽誤到大家的時間,我還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無論如何,我們的PSA 還是在傍晚7點準時殺青啦!

關於這次的拍攝,小黃除了是很不專業的錄音師之外,也擔綱其中一個路人甲觀眾的角色,在禮堂那裡呆坐了幾個小時,哈哈。

我覺得拍攝的畫面真的蠻好看的,感謝團隊的付出和合作!還有臨演和小朋友的演出貢獻!雖然我們都還有很多進步的地方,但這是一個很好的熱身啦!接下來短片拍攝,還要再加油啊各位!

 

l  

 

shoot_007shoot_009shoot_010

 

現場鬧出的笑話,是很噁心的『烤襪子』。s09.gif  

話說,因為奶奶和肉安娜的襪子都被雨水浸到濕透了。於是她們就突發奇想把襪子擱置在發燙的燈光上,企圖把襪子烘乾。是的,很噁心一下。

 

之後現場就傳來一陣燒焦味,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前面小的燈光太熱了發出焦味,過了一陣才發現到,天啊!那兩對襪子都烤焦了!

現場的焦味揮之不散,嗅到我們快麻痺了。奶奶的襪子比較好,只有“烤焦”的痕跡,肉安娜的,簡直就是烤到穿洞了!!哈哈哈

 

shoot_011shoot_012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燈光就是燈光,並不是烘乾機。

 

 

拍攝完畢,很累的大家去醫肚子!吃飯期間,我們的臨演也是飛鷹的朋友,還誤以為我跟阿餅是真的在交往。然後我們整個過程都要很配合演出,好累哦,被阿餅單方面喜歡卻還要假裝跟她戀愛,哈哈哈哈。

晚餐吃炭炒福建面!啊~~~我好愛以下炸雞翼!YEAH!

shoot_013

 

滑蛋河~~很不錯哦,重口味

shoot_015

 

福建面,結果沒有很好吃

shoot_016

 


 

好啦,就這樣,我們吃完晚餐回到家已經是9點40左右了。

隔天還有D.A.P的期中考。累死了。小睡了一下才開始念書。

念到凌晨3點,有好多部分是我完全看不懂的,所以直接棄權了。

 

shoot_017  

 

雖然skip了很多部份,但也算記了很多東西在腦海。

 

誰知道,隔天的期中考卷分下來,整個就是被他炸到~~~~~~~~~~~~~~~~

 

只有3道問題。就是很簡單的3道問題,但是卻佔了20分。

 

我每次都對這些很隨便但是給分卻不隨便的科目和老師感到肚爛萬分。

 

總之,我原本很擔心的期中考就這樣白痴地度過了。


 

 

 

是的,昨天是星期一,回到家才接到媽媽的消息說,她跟爸爸已經在寵物醫院那裡了,然後泡泡已經在手術室內進行手術。

哇,我事前完全不知情!媽媽說她告訴過我了,但我毫無印象。

 

雖然之前已經下定了決心,好吧,就去為泡泡做結紮手術。好吧,就狠下心來了,為了泡泡著想,為了廣大流浪狗群著想,我們為了各方面好的因素著想,就去結紮吧!

 

但是聽到消息的那一刻,心還是不由自主地揪了一下,為泡泡覺得心痛了一下。

他一定就是笨笨地被爸爸媽媽帶去獸醫所。笨笨地被注射麻醉劑。笨笨地被獸醫取走了蛋蛋。笨笨地,醒來,發現,自己從此喪失了性能力。

 

想到這裡就對泡泡感到愧疚。嗚嗚嗚。泡泡千萬不要生氣沮喪啊!我們都愛你!sad.gif  

 

photo  

 

剛剛看過了黃姐姐上傳的照片和錄影,真的會覺得難過耶。小黑夫人在門口徘徊時,泡泡還是會非常具有正義感地擔心她的安危,還是廢寢忘食奮不顧身想要衝出去救她脫難,還是深愛著她,並沒有因為蛋蛋沒了而喪失保護的心態。他還是有感情的依戀,只是性能力從此被剝奪了,這樣想,我們真的很過分耶!

 

試想想,將心比心,自己的性能力無端端被剝奪了,該有多難過啊!想到我都要哭了。

我想泡泡這幾天會非常沮喪,內心一定會自卑又難過,但是我卻沒能在旁邊陪伴他,啊。。。好不捨得的感覺,哈哈。

 

嗯。

 

請在家裡的大家一定要給他更多的愛心和陪伴,讓他感受到我們是愛他的。不要自卑,不要沮喪,黃泡泡同學,我們都愛你哦!大狗要欺負你的時候,我們會保護你!你還是可以很強壯地成長,很快樂地繼續生活哦!隔空摸摸頭!

一定要加油!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