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气还可以,刚才下了一场大雨,现在稍微凉快。

无论如何,这几天的天气都是靠北的热。

 

我刚刚才发现,现在是五月中了,真的是转眼瞬间耶。

然后我才写了2篇文。太离谱了。

怎么可以这样子。

 

其實這個晚上一下子湧上好多的感受。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有的時候,我只是小小的力量。

改變不了一些很需要改變的事。

尤其是大家已經習以為常,覺得無關緊要的事。

 

真的,外面的世界很大,我們不能把自己關起來。

我們不能什麼事情都隨隨便便的覺得自己OK的,然後封閉自己。

這是悲劇。不願意面對現實的悲劇。不願意進步的悲劇。

 

要求高是另一回事,最重要的是,你必須要自我增值。思考自己需要什麼價值。

當然,你要怎樣的生活,是由你自己決定,你的態度、思維、行動。

但是這並不意味你必須隨波逐流,至少,你要站穩自己,而不是漂流在汪洋中迷失自我。

尤其,你身在這樣的一個大環境,沒有選擇,只有往上爬。

不往上爬,就沉淪吧。

 

過生活,不難。

過好生活,就需要用心。

 

重點是,你屬於這個時代啊!

不要浪費屬於你的時代啊。

 

唉。


 

外面的世界很大,我過幾天就真的要開拓視野去到更大的世界探索了。

現在的情況好像很悠閒,終於可以卸下作業和考試的負擔好好享用假期。

但其實潛意識一直處在緊繃跟不安中,畢竟,我即將要去面對那個我還不稔熟,但卻已知道它是一個張牙舞爪的戰場。

 

無論如何,我昨天獲知一個很雀躍的消息,哇哈哈

一切有待學期成績公佈的那一刻才能夠確認

 

接下來,我要寫前幾天發生的事,也就是上週考完試直到今天啦。

因為主題不一樣,所以請看下一篇文,哈哈哈。s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