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

神不知鬼不覺下,今天已經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個上課天了!!!

完全是在我來不及反應下結束!

因為明天的課取消了!天啊!怎麼辦,我念完大學了!!!

 

今天完成了整個學期甚至整個大學最後一個presentation

那就是電影雜誌的功課。

是不是,感覺就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啊,到那麼遲才解決!

 

DSC_0188  

 

無論如何,今天的簡報,準備得很簡單,

時間很短,所以也只是簡單分享訪問李勇昌的內容

其實我在最後一個presentation領略到一件事

那就是,其實緊不緊張,完全只是心理壓力!

因為這次的presentation感覺很不重要,而且時限又很短

所以基本上沒準備到什麼,然後就是抱著一個順其自然,隨便的心態準備。

然後可以發現,這樣的演講,心態上的狀況是差很遠的

——就是不會緊張嘛!

 

要是平時很厲害的presentation,就會緊張到半命

然後心跳很快,完全就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哈哈哈!

 

o-GRAND-BUDAPEST-HOTEL-POSTER-570  

 

無論如何,就這樣結束了。

Present結束,馬上到彎右看電影《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夭壽,整部電影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災難,因為沒有字幕!!

哈哈哈哈。我完全看不懂,裡面的鬼佬講太快了啦。

但是整個鏡頭運鏡調色音樂剪接都非常有趣,很可惜我看不懂他們在演啥。

 


 

 

昨天晚上和梁玲肉安娜軟硬硬肥膩一起吃拋飛雲吞面晚餐後吃甜品聊天歡聚。

大半夜的家裡還是沒水,很random地跟軟硬硬再次跑到呸鹽家去洗澡了,哈哈!

aunty整個就是很可愛,但是隔天還要上班所以聊了一下天就跑去睡了。

然後我們洗澡計劃結束後,還跑去喝茶到凌晨2點!

 

a7  

 

深夜吃雞扒聊八卦,乃生活一大樂事,哈哈哈哈!

喜歡這種瘋狂的年輕生活 s08.gif  

 

 

其實這兩個星期解決了很多作業後,基本上就是一直在出門玩

比如說上個星期二(8號)和臉怪吃飯簡單慶祝生日

b5

b8

 

 

 

然後星期三(9號)又和兩個三八女人跑到Times Square去逛街看電影

很充實的一天,早上搭了一個小時的車(期間還遇上輕快鐵故障)抵達了Times Square

然後到Absolute Thai吃午餐,謝謝2個女人在我生日過期了快一個月後還堅持請我吃飯,哈哈!

 

b7

 

很喜歡沒有壓力的,無拘無束地聊天說笑。

聊她們未來的實習,聊我未來的工作,聊彼此的生活。

 

然後還陪梁玲到Borders用了一小時逛很小間的書店(事因她猶豫了很久才決定怎樣消費書券 s06.gif  )

逛完了書店,到Chatime喝一下茶,然後就去看電影啦!

 

b1

b3

 

看美國隊長,啊,就是喜歡這種不需要壓力、不難理解又很精彩的電影,哈哈!

電影結束後,還陪2個女人到處逛服裝店,之後走路到Fahrenheit去吃sushi zanmai。

金三角的市區真的是超級熱鬧的說,還有很多街頭藝術表演。

但是飛輪海分店的sushi zanmai真的很難吃,好不新鮮 s14.gif  

 

吃完晚餐還在那裡逛到10點人家要關門了才願意離開,哈哈。

 

 

星期四(10號)在學校處理紀錄片的後製剪接後,跑到SS15的Burgertory吃漢堡!

這個太誇張了,好吃到很誇張!!!

我點的是咖哩芝士豬肉蛋堡。豬肉是多汁香嫩到一個點,非常特別、非常厲害。

薯條也蠻好吃的,只是分量有點少。

b2

然後呢,星期六(12號)就去了【魚米之鄉一日遊:天公不作美 】啦。

星期日在家當了一天的宅男。

星期一(13號)上完課後,我們就去了敘別火鍋【我們是廣電生!】 !

 

之後就回到了昨晚星期二(14號)的洗澡計劃。

 

好充實的YOLO生活啊!!laugh.gif  

 

接下來,就是19號的『Piece.品』畢業作品首映禮了!!

也是我的主持處女秀,興奮期待~~~craz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