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驾驶很顺利~

已经驾到有模有样啰~哈哈

在大路上越来越稳定了

而且,今天哦,很高兴!

因为唠叨的先生不再唠叨了~~

今天都没有中骂耶~~

只是有时不小心死火给他念一下酱罢了

算是很不错的一天啰

回到家之后,他竟然告诉我,可以试考了!(QTI)

哇塞~也太快了吧!我才学第三次

当然很高兴,觉得受到肯定,哈哈!

但是,我妈就说这样不太好,才学一下就考

太不安全了,应该学多几下,不然上路很危险

然后还不断地打击我说,你这样以后懂得在街上开车吗?

万一有什么状况呢??不怪得现在那么多车祸发生啦...

听得我真不是滋味....

其实如果学那么少次就考执照的话

我也会怕怕的啦,万一失败了还要重来更麻烦

而且也实在的还不是十分熟整个驾驶情况,

所以

还会再考虑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