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来说说这个虎年啦~
Woohoo~话说这个大年初一
超级热闹哦 真的超开心的!

嗯..那天早上 10点多就起床咯
一大早就有人来拜年了!
(下删500字..)
之后呢 第一天真的蛮多人来我家的
就拿红包~恭喜恭喜~
还有电视节目超多 新年特备好多哦
一直都看不完 而且也不一定看得到!
因为太多频道了 家里要看电视的人也不只我一个啊...
结果早上要看的my astro颁奖典礼 就错过了...

题外话一下
OMG时间过得超快!
现在已经是年初四了!!
我真的有点忘了大年初一
有什么好玩的细节!!
天啊 最近记忆本来就老化了很多
现在真的好像没什么印象耶
哈哈哈 我老了~ 怎么可以~~

好啦 初一下午的事
就以『很开心』来带过吧...=_=!!!

然后大概晚上的时候
我们的家里就开始大热闹咯!!
Woohoo~话说很多人就来我们家啦
今年大年初一好多活动哦!
第一项:捞生
第二项:火锅
第三项:放天灯!

小舅六舅阿姨们还有表哥表弟表妹都到啦!
我们就开始捞生~~哇~~
真的捞得很起兴哦 越捞越高 声音越来越大~
真的是HUAT啊~~哈哈哈

P1020073.JPG  


最后啊 还捞到整个地上都是啦~大家都过度HIGH
哈哈哈。。。小姨看到地上掉了几粒 还小声跟我讲“不要跟妈妈讲啊”
呵呵。。。之后在清理桌子的时候
阿姨又兴起说要捡桌子上的来吃 才会发啊!
之后爱玩的舅舅们又说要用『』的才会ONG!!
再一阵嬉闹后 这个游戏又传到我爸妈了~
他们就要爸妈两个一起舔桌子 哈哈哈 玩疯了
这时姐姐又呛出一句话 说今天是情人节啊!不可以不玩!
结果舅舅又想出新玩意 就是拿一条捞生里的虾饼 要他们两个对嘴吃

P1020099.JPG 
爸爸倒是落落大方 只是妈妈还是会害羞啦
哈哈哈 结果他们在『欲拒还迎』的情况下完成了任务啦~
全场包括他们都笑个不停啦~好好玩哦。。哈哈哈

捞生之后 我们就开始吃火锅啦~
没错 除夕才吃火锅 大年初一我们也吃哦~
一堆人一起打边炉 才热闹嘛!!
这天的材料比较丰富~因为有小黄去超市买的香肠 丸子等等
哈哈 这些东西最合我的胃口了~
嘿嘿 别说它无益 新年就要吃好吃的 玩得痛快~
【``更多照片 请留意FACEBOOK哈``】

吃完火锅 要做什么呢???
当然就是一贯的『饮~~~胜』SESSION啦~~
爸爸还特地为了这个SESSION去买红酒和葡萄酒咧!


P1020158.JPG 

连续“饮~”了3次 不夸张 整个住宅区应该都听到我们的『尖叫声』了
哈哈~喊得超大声的~~几个大声公一起喊~~发啊~~~
气氛超级的高亢哦~~不 ONG才怪啊!啊哈哈~~
今天的MAGNUM都开了我家门票的头奖~~但是是掉乱次序的 0297 所以没买 呵呵

送上小黄的自拍照一张~不用谢哈~
话说我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妈就做在我对面
她说 以为我干嘛拿着这瓶酒对着她笑... =_=!! 囧

P1020167.JPG 

 

吃饱之后 大家就一起聊天 看电视啦~
然后大哥就拿出他在KL买的 天灯~
『暗恋的明灯..一路上如烟火随身~』对对没错
就是本部落格的主题曲~ 天灯~ 哈哈
但是这个是真的天灯哦
就拿出来 给大家写愿望 之后就要放天灯啦
写愿望的时候就很好笑 每个人写了之后还要加
真的当作很灵验就是了 好贪心地加了又加 呵呵呵
我不贪心啦 我的愿望只是SPM10A 哇哈哈~

P1020188.JPG 

我们一堆人就拿着天灯走到屋外附近的空地去放
黑茫茫的 几个人就负责放 其他人就排排站好像看表演似的 呵呵
待热气充满整个天灯后 放手它就会飞向天空啦~
希望咱们的愿望被天上的神仙看见 一一实现啊~WISH
看着它徐徐升空 到了天上慢慢变小 最后成了一小点的橘色光点!
我们全部都惊叹  哦!!原来每次惊现的UFO  就是天灯嘛!!!哈哈哈哈~
不晓得最后这盏天灯 会掉到谁家门口呢??哇哈哈

放完天灯后  大家就回家啦~
大概看了电视后 就跑去睡觉啦~
(其实到了这部分 我也忘了还有发生什么事 哈哈~)

如此热闹的大年初一 就过去咯~~
很好玩哦!!新年快乐~~~

【``更多照片 请留意FACEBOOK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