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1.jpg 

pre2.jpg 

前两个礼拜我们社会学的presentation之后,摄下快乐瞬间!结束的当下心情很放松!其实以第一次的presentation来讲,大家表现都不错!

很受宠若惊的是,老师在我们结束后的讲评居然说到,要同学向我学习我present时『轻松的态度』哦!还说我表现不赖!呵呵!

这些评语对我来说相当重要!这就是我努力的动力啦~ 受到肯定是很开心的事,尤其是你付出努力得到回报,更是一件超爽的事!XD

对我自己的表现也觉得满意,对我自己说:下次要更进步!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咯!大家都要多多耕田哦!也谢谢同学的掌声!你们的意见、鼓励、称赞小黄都有放在心里的!加油吧!向前迈进!下次要更好!(p/s:下次要尽量减少紧张的心情!n.n)


Special thanks to 借我西装裤的 Kelvin 和 借我皮鞋的JK/KJ(肉安娜男友)!感激不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