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5.JPG 

今天起個一大清早~去潮州會館拿獎學金咯!

話說小黃從一年級到現在,一共拿了11年耶!今年也是最後一年領取潮州會館頒發的獎學金啦!而今天拿的獎學金,就是根據2009 SPM的成績頒發的。

黃媽媽就非常地看重這次的獎學金,因為她兒子我考到10A啊,哈哈哈,她甚至在前一晚就一直問我今天要穿什麼,不要穿到那麼隨便啊...什麼的,好啦所以我就穿了新年衣服去...

據說今年的獎學金還比較特別,往年只是頒發一份“鈔票”,今年還多了一份副會長“私人贊助”的!還有為了獎勵SPM和PMR考到佳績的同學,還打造了獎牌給我們耶~今天拿到獎牌的就只有我和裕山啦。對了我其實只是半個潮州人啊,不過凡是潮州子女都可以獲頒獎學金,當然要申請啦。真好。

說到獎牌啊,其實,對我來說,如果把製作獎牌的錢放進信封裡面我會更開心的說!哈哈哈!好啦,獎牌是紀念用途我知道。

因為今年有額外多一份獎學金,所以我所獲得的獎學金是RM240!呼呼,沒錯的話好像是第一年給這麼高的獎學金吧。

SPM辛辛苦苦考到10A的成績,我就只能拿到會館大大小小的獎學金,還有拉大提供的基礎班3個學期的獎學金而已咯。其實以全A的成績來看,還有很多獎學金都提供了更豐厚的數額!所以我拿到的算起來真的很不多!尤其是跟很多念醫學系啊或是領取政府獎學金的人相比,我的是很少很少罷了!

很多人都問為什麼考到這樣都沒去申請政府獎學金呢?誰叫我讀的都不需要去到政府大學,所以也沒有很積極地申請各個獎學金啦,大家都說很可惜啊,其實我現在想想也是很可惜一下,哈哈!

不過既然我選擇了這條路,就要繼續走下去,好好地做,在以後把這些賺回來,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