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英文!

英文的考卷不難,因為只需要記幾個公文的格式,然後就用最精簡的語法來寫作,就行啦~~

考試前不知為什麼沒胃口吃午餐,浪費了半盤難吃的干撈麵,另外買了牛奶來充飢!可能是昨天下午的那粒漢堡,害我整個消化不良>< 在食堂重新複習作文格式後,我們就準備進考場咯!

話說這時候就非常擔心歷史重演,因為我整個肚子就是有點不舒服,心想千萬不要像上學期的英文考試一樣,考試前5分鐘才急奔廁所解決該死的屎!哈哈哈!最後快速進廁所解決,卻很沮喪地走出來,唉~當下只能祈禱考試時肚子千萬不要痛了,哈哈哈~

慶幸在大禮堂進行的考試蠻順利的。PART A的識別錯誤,有2、3題不確定,考完後才發現錯了!其它問題就OK啦。至於PART B的notice,花了蠻長的時間來寫的。PART C 的memorandum,以及PART D 的formal letter,就個別用了30分鐘完成!OK的啦,格式正確、內容恰當、語法妥當,所以大致上應該可以過關 =)

但是英文的期末考卷佔了50分,而我的coursework mark只得36/50,所以呢,以要得到A的前提來說,這張考卷我就必須考到44/50!嗯......這個我是沒有什麼把握,哈哈~至於要得到A- 就必須得分39/50!

希望能夠獲得至少A- 哦,洗脫上學期英文B+的怨氣啊!XD

p/s: coursework mark只得36分,的確有點忿忿不平!那個成天只會讀稿的沒用老師,居然打分打到這麼嚴厲!我們的proposal作業,居然只得26/40耶!搞什麼,你到底會不會批改啊?!無論如何,有縱觀了大家的平均成績,coursework成績榜上最高分也只有39分,居然沒人破40!=_=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自己的成績(安慰 XD 哈哈哈)

 

倒數5天~~4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