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耶,上一篇文章還沒有交代為什麼昨天一整天會很累。就是呢,昨天,我終於搬家咯!!搬離了那個白目!搬離了那個骯髒的地方!搬離了那個騙錢的老頭子!!OH YES!!!

昨天考完試就先和大家去吃午餐,在那裡終於能夠正正式式地討論我們的檳城之旅了!哈哈!

回到家1點多,就先補眠!睡到3點半,就開工咯!!開始收拾我的房間~看起來很少東西,實際上卻是一大袋又一大袋!衣服就已經裝滿一個大袋子了~還有電器~書本~食物~日常用品~哇塞,收啊收的,滿身大汗地就收到了5點半~~

DSC02298.JPG  

然後,房間就變空了~~~

DSC02297.JPG  

櫃子、太空櫥、桌子、床單都和小黃一起搬家~~

DSC02301.JPG  

從此以後,永遠離開了白目~~離開了骯髒的地板~~離開了噁心的廁所~~~

收拾期間,還要處理好久不見的滾滾“塵球”,真的太誇張了~全部灰塵都已經聚在一堆做好朋友了,好不容易才把他們全部拆散(消滅)掉~哈哈~

收拾好後,黃大哥就駕車過來幫我搬家咯!但是呢,可能昨天不適宜搬家吧,我們居然搬到有點不順利!就是呢,我們6點來到了新家門口,打了幾通電話屋主都沒接!!吼...就這樣等了半小時,沒法之下,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晚餐吃完了,我們也應該打了超過50通電話(意思是說,她的電話會顯示You have 50[或更多] Missed Calls),她就死都不要接!!等到7點半,我們就決定不等了,先回家明天早上再搬啦!!

怎麼知道當我們的車駛到交通燈時,電話就響起!是軟硬硬打來說屋主剛剛打電話告訴她剛回家~=____=||| 真厲害啊選在我們決定不等的那一刻才回家!

於是,我們就再U轉回來咯!我問屋主去哪裡來?“噢,我剛剛去我媽媽家吃飯,那個電話我沒有帶的” @_@|||

把東西搬進房間時,開燈,就當場要暈倒了!!

cck.jpg  

死蟑螂,居然那麼迫不及待地出來迎接我!!我的天啊!!!

死蟑螂甫看到我的蒞臨,馬上就瀟灑又害羞地躲了起來!!(躲到立起的床褥後)這時候,怎麼可以不回敬他的好意呢!!

拿起鞋子,向前邁進,拍下去!!!

當然,完成以上動作的,肯定不是我!!哈哈哈哈~是英勇的黃大哥~~(撒花~~)

進攻了2、3次,都還是打不倒惡魔小強,當然,壞人的下場往往還是----死!!最終,死蟑螂還是死在黃大哥的手下,具體一點,是小黃的鞋下><

這時,看到身體半邊扁掉的小強,居然還在痛苦掙扎~~那個死須須居然還跟我在打招呼!!他媽的噁心~~~噢買尬!!!

趕快處理掉那條蠢材的屍體~~~

當然,完成以上動作的,也不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威猛的黃大哥~~~(再度撒花~~)

哈哈哈~真的要感謝黃大哥啦!還特地駕車過來幫我搬了很多東西,不然我一個人肯定搬到剩半條命!哈哈!還要麻煩他陪我一起等屋主~打蟑螂~~感激不盡!=D

然後呢,就開始和我的新室友----瘟神!打掃房間咯~~聽軟硬硬說,屋主在昨天下午有幫我們打掃過房間了。但是,我也不懂她在打掃什麼?總之我們之後掃地還是掃了一堆垃圾,抹地還是抹出一桶黑水 >_<

總算,把房間打掃得幹乾淨淨咯~把東西都整理好後,瘟神就先回家今天才過來;我就洗個澡,準備好好休息啦~~

洗完澡,進到房間,媽呀~好冷哦!對耶,從昨天起,我的每一天都是攝氏19度了!哈哈哈~好像住酒店的feel~

DSC02303.JPG  

還有乾淨的地板~~(大開心!=D)

DSC02305.JPG  

還有不白目的室友~~哈哈哈哈哈~~~

C360_2011-05-01 18-51-09.jpg  

還有帥氣的自己~~(IZ:不能tahan~~)

C360_2011-05-01 18-49-18.jpg

(用瘟神新手機拍的特效照片~XD)

C360_2011-05-01 18-53-02.jpg  

  

希望以後呢,可以快快樂樂地住下去~~新家萬歲!=)  

SEJUK 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