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累呆了。

剛才在學校一直在煩惱書券幾時用?

週六就過期,接下來幾天要忙作業,還可能回家掃墓

所以和同學討論了一番後,鼓起勇氣做了決定!

 

非常臨時地決定了一個人去Sunway Pyramid!

 

幸虧巴士沒有等很久,路途也算順暢

只用了45分鐘,我就站在SP 的 Popular裡面啦!

 

沒想到星期一的書局也很多人,

現場也見到很多學生提著籃子和同學討論要怎樣利用書券

 

獨自一人的小黃,就逛了整家書局

東看看西看看,還真捨不得用掉200塊呢!(雖然都不是我的錢s12.gif  )

 

其實真的很沒有頭緒200塊應該花在什麼地方才划算

平時看到很多書本想買,但是現在200塊握在手中卻不知何從下手!

 

於是先選了一堆文具(但原子筆都被掃光了 s09.gif  )

 

過後看到有水瓶也掃了一個 s13.gif  

 

然後開始掃描各種令人垂涎的小說

金額其實非常有限,所以要選出好書是蠻挑戰性的

 

最後其實我也不懂我是怎樣選的,就選了以下4本

 

IMG_1311  

 

劉墉、九把刀,還有2位我不認識,哈哈~

 

過後還有看上什麼新聞歷史、新聞真相啊之類的書籍

不過最後想想“含氧量”不高(恐怕會打哈欠 tooth.gif  ) 所以就捨棄了

選了一些比較故事性的小說,

 

希望...........

小黃真的有時間跟精力把它們看完!哈哈哈~

 

 

你問:書券不是給你們用來買教育用途的書刊的嗎??

 

 

誰說的?哈哈哈哈

 

 

誰那麼乖啊,指出來給我看看~~

 

 

 

最後金額只剩下大概4、50塊,

和我相伴的老劉就一直亂推薦我買這個買那個(明明就是自己肚子餓了要快點去吃 s06.gif  )

做了一番衡量取捨,最後決定了,

用剩下的錢買了靜茹的精選輯!哈哈哈哈哈哈

 

IMG_1300  

IMG_1299  

 

 

於是乎,我的200塊就用來買了以下的東西~(登登登)

 

IMG_1307_副本  

 

 

 

沒想到說原來用書券居然還有把Popular Card 的10%折扣算進去

所以一切都剛剛好,總價是203塊!只多出3塊~gz_thumb.gif  

 

但是這樣看來,其實200塊可以買到的東西

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少很多...................

 

 

好啦,不過就如老劉所說,

政府送的嘛!就歡喜接受~

 

 

然後和老劉一起到PepperLunch吃晚餐

類似烤肉大餐,配上撒上胡椒粉和融合牛油還有玉米粒的白飯!

整個很香,搞到我現在又餓了 s06.gif  

 

IMG_1305_副本

 

IMG_1303_副本  

 

我們2個今天一整個都非常樸素,都從學校直接過來,哈哈~

 

吃完了晚餐,就和老劉話家常,討論一下最近中學發生的事情

嘻嘻,聊到懷念的老師,準備辯論的學弟妹、還有成績剛放榜的同學們

 

 

之後晚上8點多就去等巴士咯,

然後沒良心的老劉不願意載我回家就自己閃人了 sad.gif  

 

 

在巴士站等了大概半小時,巴士終於來了!!

 

但是,超級誇張多人的擠啊~~~

 

擠到我的大汗疊小汗,搖搖晃晃,提著大袋書的手快斷掉

下巴士的時候,外面還下著雨,搞到我整個十分狼狽!

 

 

繼續等巴士回家,這時張阿姨訊息告訴我最新的新聞

“書券的截止日期已經延至4月30號了”

 

 

瓦嗚!

 

WOW!

 

其實我早有預感

沒想到政府還真的宣布了 h_thumb.gif  

 

 

還是在我狼狽又疲憊不堪地買好了一堆書要回家的那刻才宣布

TMD,所以我今天一整天是在忙什麼 sweat.gif  

 

 

就這樣,帶著全身快散掉的骨頭回家去了。

 

累弊了啊~~~~

 

至於買回來的書,不曉得遙遙無期到幾時才看了,哇哈哈哈~

 

 

 

不可以這樣,有空就要多閱讀,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