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不習慣這樣子

說實在的我每天都在掛心這裡,每天都在想:

『哎呀,我還有這個還沒寫,還有那個也還沒寫』

從2007年寫到現在已經6年了,一直都很希望可以把發生在生命中每一件值得紀念的事記錄下來

至少我現在看回去,真的就可以感慨地發現自己長大了

 

我一直都很開心能夠用文字表達自己

這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辦到的,至少持之以恆是很難

寫了那麼久,意義是什麼?

 

不是萬人迷,不是寫來應付讀者(我也沒有)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而寫。

 

這樣疼愛自己的方式,我覺得好棒!

 

沒有一個人更了解自己在寫什麼

沒有一個人比我自己更愛這個部落格

乃至於我沒事做就會翻回以前的文章來看

獨自一個人對著電腦熒幕傻笑~

 

當然,還是很高興有的時候所寫的文章能夠讓人產生共鳴

然後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或是感動,又或是生氣難過的事

 

這樣的一個抒發情感宣洩情緒的地方

我真的好喜歡

 

第一句我說我好不習慣

是因為最近有點忙碌,導致這裡的文章遲遲都沒更新

5天、7天,一直這樣留白沒有更新到

 

到現在我都還覺得遺憾就是一些活動我到現在都沒寫

像是靜茹的Pure Beauty代言活動,還有新年的怡保旅行,新加坡之旅等等

 

雖然說重質不重量,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不習慣,

覺得最近的文字產量真的少了很多...

 

 

 

 

剛剛從家鄉回來了,大概明天晚上或後天早上又會回去!

 

剛才的巴士真是超久的!!3點出發9點到他媽的

 

好吧,明天present了之後,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