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

 

昨天(26號)早上11點一個人駕車回去PJ,因為要搬家啦!

 

其實我蠻喜歡一個人在高速公路開車的感覺的,看四處環繞的樹林和遠處置身白霧裡的高山,藍天白雲

馳騁的感覺,一個人駕車在寬敞的公路上,時而蜿蜒、時而陡峻

3個小時後,回到了PJ!約了臉怪到附近的茶室吃午餐,之後就回家開始收拾啦!

 

進到房間真的不知該從何下手,

之後開始先收衣服,才發現很多舊衣服都被我冷藏在角落

將衣服分門別類後,開始收拾抽屜,天啊,才發現原來我有“收集塑料袋”的癖好

整格抽屜都裝滿了大大小小不同形狀不同圖案的塑料袋,估計有超過100個,好誇張

就這樣單是整理塑料袋就用了將近40多分鐘

 

b2

 

然後再收拾書櫥上的各種書籍

還有好多專輯、筆記、文件、課本、考卷等等,

就連foundation的課本和筆記我都還留著,真是有夠念舊。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是打包東西真的超累的說

就這樣用了三個小時,搬搬抬抬、用抹布擦淨、分類、想辦法空間利用塞進不同的袋子

尤其是長時間站立、彎腰、搬東西,手腳腰酸背痛,真消耗體力!

終於,把囤積了三年的東西都打包好了!

 

b4

 

休息了一下,梳洗之後,就和愷威神還有臉怪到Paradigm去吃我久違的zanmai啦!

話說一想到要回去PJ,第一個浮現在我腦中的東西就是Sushi Zanmai,超想念它!哈哈哈

吃下去的那一刻,真的超級滿足!!好好吃噢天啊 hs_thumb.gif  

 

b5

 

愷威神整個晉升型男行列(一直被我們誇),當上了實習記者還頻頻耍大牌,唉翅膀長硬了就是這樣

臉怪則是因病請假翹班,但還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吃東西聊藝人八卦,哈哈哈!

 

b6

 

昨天的型男Look s08.gif  

 

b7

 

吃完壽司在商場逛一逛,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

真令人蠢蠢欲動,但是這一趟不是買衣服的,所以有把購物的慾望壓了下來哈哈哈

 

10點多回到家,就開始搬東西上車啦!

還要謝謝瘟神和軟硬硬也一起幫忙,把大袋小袋和櫃子床褥等等搬上車!

然後愷威神就和我一起前往大哥家啦~

雖然有點不甘願的樣子,哈哈哈還是很謝謝他的幫忙啦,

畢竟下班了也沒回家就跟我出門還要幫忙搬家到半夜

 

就這樣,我們2個外加黃大哥三個人就很辛苦地

提著一堆很笨重的袋子和箱子從3樓搭電梯到17樓走了兩趟搬東西到他家

到最後個個滿頭大汗,真是辛苦了,哈哈!

 

搬完東西載愷威神回家,之後很想念我的臉怪又再邀我喝茶

所以我們就這樣喝茶聊天到凌晨1點才回家去咯。

送她回到家門口的時候看到一群學生成群喝茶走回家,還忍不住感嘆我們都老了

我們這三年來就是這樣啊,三更半夜不睡覺還一起走路到嘛嘛檔喝茶 sad.gif  

 

今天(27號)中午再去接愷威神去吃午餐,原本要到Jaya One新開的口碑不錯的『有間麵館』去嚐嚐

結果到了門口後便意來襲,去大一個便回來,愷威神馬上跟我介紹開在隔壁的Kechara素食館

還說今天初一他要吃素,然後就很過份地直接走進去素食館了,還說各自吃各的之後再會合

超過分的!最後當然還是跑去和他吃素咯。s06.gif  

但是這一家之前總是因為它看起來很貴,然後大夥沒興趣吃素總是擦肩而過的素食館

食物居然很不錯!價錢也OK,真是太遲發現了,都畢業了才發現新大陸

 

b8  

 

吃完午餐再把愷威神送到我家,因為還要再麻煩他幫我搬洗衣機上車子啦!

哈哈哈,沒錯,三年前我還搬了一個洗衣機過去PJ,現在要搬回家啦。

 

話說回來,這三年免費讓一堆人蹂躪我的洗衣機,

真心覺得超偉大的,完全不求回報任用,從來沒有人會感激,

還很不客氣地直接闖進我房間就直接用我洗衣機,不是菩薩轉世是什麼?!

雖然過程真的很肚爛,但是我還是讓大家無條件使用了,這樣的好康去哪裡找

辛苦了,親愛的洗衣機,你終於可以擺脫這些痛苦的日子了。

 

就這樣,我就載著洗衣機,離開了這個我住了3年的地方。

看回去【新家萬歲~】,第一天搬進來的情景歷歷在目!轉眼三年過去了!(看照片,東西多好多)

 

在那裡真的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熬夜讀書、做功課、上網、看康熙、煮泡麵、玩鬧、睡覺、開派對、慶祝生日、過年、查看成績、看康熙、躲在房間流淚、聽歌,還有很多很多事都在這個屋子進行

雖然有很多時候很不爽整個房間像是交誼廳一樣一堆人自由出入,把我的房間當作是酒店、客廳、廚房、賭場、遊樂園、聊天室、候車亭、圖書館、網吧、洗衣店、電影院、酒吧等等的(以上皆不誇張屬實)

但是在這裡,也有很多很快樂的回憶。

雖說有不爽,但是我跟我的室友還是和平相處了3年。沒有衝突、沒有吵架。當了3年各自活得精彩的枕邊人。

 

也終於離開了死八婆屋主,不需要再看她的臉色。

死八婆兩個女兒前途光明,希望她們長大後可以比媽媽青出於藍

以下是我最後一次聽世界級少女粗口秀的感想:

臨走前還可以再次欣賞老巫婆接班人-- 兩個小巫婆的「世界循環MCB交響樂粗口秀」,開口每一句話就是傻X媽CB丟,之流暢、之鏗鏘,字字句句毫不心虛,哥哥長這麼大都還是學不會,真的甘拜下風!

祝你們前程似錦噢!

 

 

就這樣,搬離了這個租金不錯便宜(屋主偷電啊嗶嗶嗶警察喔),每天可以吹冷氣(雖然常年損壞),治安一直很恐怖(幸虧三年來平安)的17區房子!

掰掰!s17.gif  (灑脫轉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