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我有话要说的

但是却好像忘了。。。

这两天周末过得不错啰

虽然没有做什么很特别的事

但是我还是那句

简单就是快乐

我的简单

就是可以好好睡一觉

做自己喜欢的事

这2天睡到自然醒的时候

当然少不了赖床的时刻

我喜欢在赖床的时候想这个想那个

有时候会想我主持这场活动会怎么讲话

有时候会想如果我再次辩论这个题目会怎么讲

有时候会想未来我到底会去哪里读书啊?

有时候会想跟静茹讲话的话应该说什么让静茹记得我

有时候会想我到底适不适合新闻广播这类的东西啊?

就这样啰,会想很多,然后才舍得起床刷牙

那个,我发现我真的退步了,懒散了

虽然成绩还是那么好。。。屁啦~~哈哈哈真是欠揍

我是说我发现我星期六早上都醒不来耶。。。

都懒惰去补习了,闹钟响后就想:拜托~今天礼拜六耶,睡觉吧!

然后刚才我做华文功课的时候,才发现

之前符老师叫我们做概述文章的方法

我好像有点忘了,有点慌,我不懂怎么找要点!

突然觉得我对华文的兴致因某人减弱了不少。。。

晚上大概10点的时候,大哥又来老梗

偷偷回家给妈妈surprise,哈哈,过后就一家人去吃宵夜

就这样,明天还要上课,晚安了。

亲亲~~

哈哈哈,学到baidu庆宝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