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打算利用整天的時間完成literature review的。最後當然是和你想的一樣,所以我還是睡前寫一篇文好了。

 

話說昨天,多謝阿餅的載送和迷你的陪同,讓我到2個星期未見的醫院複診。哈哈。

話說3點出發,我們碰上小塞車,所幸還是用了35分鐘就抵達好久不見的醫院。

回到醫院,依然如故,醫院冷清無人。第一次踏進那裡的診所,醫護人員馬上叫出我的名字(人少到appoinment是誰都認得)

接著馬上有人帶我先去照X光。途中,醫護人員隨口問我就讀哪所大學,我答UTAR。她回:噢...UniTAR...s06.gif  

 

已經不止一次了,只要跟非華裔說優大,他們自然會聯想成油膩大。

然後進到充滿輻射的X光室,很害羞地脫掉上衣,頭部被架在儀器上維持頸部酸很久差點喊救命的動作下神不知鬼不覺地在聲聲吸呼下完成了殺死很多細胞的X光。

大概下午4點X光也出爐了。回到診所那裡,就看見兩具屍體躺在沙發上。

 

原來是餓死的。真是悲劇啊。走近一看,居然是我的朋友!!!

【拉曼生等待友人複診  餓死醫院】

 

h_02  

 

這個是她們要我寫的頭條。但我想睡了,所以報導就省了,哈哈哈。

 

再等到下午4點15分,終於可以進去見醫生了。

握手,問好。不斷地問我還有任何不舒服嗎。我也不斷地聲明我已經健康慘了。

之後躺下,重複住院期間的按壓腹部和聽診背部動作。

看X光,顯然右肺的細菌感染處已經完全消散。

醫生宣布:完全康復。所以也不用再來了。可以過年了。

 

填妥了保險資料,15分鐘後從診所走出。

看見兩名死者換了坐姿。很餓的坐姿。

h_03

 

 

沒想到因為要處理保險的文件,櫃檯的醫護人員就這樣耗了很煎熬的半小時讓我們無聊等待。

 

期間,兩位死者已經無聊到在玩猜拳列出等下要吃的晚餐清單。我只能說,這天之前享譽美名的醫院很倒米地令人失望,效率怎麼突然變那麼差!?

等了很久,也不知他們到底在幹嘛,也只是一直叫我們等。

 

終於,處理好了。付錢。

 

幸虧啊!阿餅有帶多錢出來,不然我們就要叫人送錢來了,哈哈。

 

照一個X光,跟醫生握個手,給他按一按聽一聽,居然要付RM177!!!

 

 

之前驗個血也不過RM91。

這回貴那麼多。他媽的。

 

看一下單據,X光只是14塊,跟醫生的握手和抬槓費用就近100塊了。

然後要申請醫藥保險,醫院居然再charge我45塊!

 

walao。果然還是私人醫院。

 

 

終於在下午5點離開。大多時間用在等待。

 

結果碰上塞車時段,用了近1小時才回到家。

辛苦了阿餅和迷你呀!也謝謝阿餅願意載送我去複診。感恩感恩。

 

最重要的是,健康了。

可以快樂過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