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QTI

好心

我等了3个多小时!

原本那老的说12点来

我就等啊等

1点还没来!!!

打电话:哦,你叫你妈妈载你来先啰!

去到时:到了啊,你等一下

等了半小时,他还说他去载别人回家先!

2点钟,练习parking+上山

重复了4,5次,手摆方向盘摆得好酸哦!

他还在处理文件。。。。。。

(上山完全成功了!)

之后,我就问:我还要补习的哦,可以走了吗?

他就说明天最后一天QTI,

明天有补习,就叫我今天做完先

过后一个aunty做我的考官,都不懂什么人来的

不知道要讲华语还是马来语。。。

上大路走一圈,居然省下了parking+上山

就可以回家了。。。

2.45,眼看补习就会迟到了,就算了

等uncle来载,打了20通电话,没接!!!

打给我妈也是逾20通,没接!!!

心急如焚的我,有点死心了,烦死了!!!

为什么我要一直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突然想起,对了,我的口超渴的~~~缺水2小时

就去买teh o ais来喝,to quench my thirst

打通了我妈,叫来载了

那个老家伙又突然现身!

他叙述刚才去马来婚宴的场景

还摸着他的肚皮说吃得很饱

我哈哈哈,一贯“美姐”仪态,笑容可掬

心里不断咒骂这老头子。。。

另一通电话,告诉我妈我自己回了

回到家,3点半

我一肚子火,风扇吹不熄

生气,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