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我刚刚才看到静茹放的博文
今天是10周年。不,是昨天。
917,静茹出道的10周年。
哇,10周年耶,这么历史性的一刻。

我偶尔听到有人提起10周年这一天
但是脑子里好像不会有脑神经为此事跳跃
可能10周年对我来说还是那么陌生


10年前,我才刚进入华小呢。
哇...想想,那时还是那么的稚嫩
什么事也不懂,整个就是蒙蒙查查的
而且我记得7岁那年我在学校是超级乖巧的小男生吧!
就是上课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的,
应该说,是只要在学校范围都是没有开口讲话的
超级的静,每个老师都很喜欢我这么乖 xD

那个时候什么事都不懂,更不用说要懂静茹了!

静茹那年,一夜长大啊。
隔年的勇气我应该有听过吧
那时静茹可红得很,兄姐应该常听静茹的歌
至少勇气是肯定有的。

那么久的以前,对一个刚踏入演艺圈的小女生来说
肯定不好过,一定很难捱...
她跟我们同样是马来西亚的小孩,去到台湾
很多事情都要入乡随俗,一步一步地去适应才行

这间中一定有很多酸甜苦辣事迹。

我不是看着静茹长大的,所以我肯定不能清楚阐明。
但是我却知道这些年来,静茹一定吃过很多苦头
才能够走到这样发光发热,大红大紫的一天
这绝对不简单耶。

10年来,静茹给我们唱过无数好歌
『情歌天后』这雅号就在10年路奠定下来

我谈不上静茹的什么心酸历程。
不过我看到了静茹今天的成就。

可能今天的10年之后,我会更加深刻地体会到:
10周年的非凡意义吧!!10年路漫长啊,一起期待...

静茹,出道10周年快乐噢~

10yrs.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